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恋爱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除了微信520红包,还可以来份支付宝恋爱保险

2017-02-14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消息 情人节小情侣间要送对方啥礼物好呢?有网友戏称“送玫瑰花、真花、假花,还不如有钱花”。微信深蕴其中的道理,将一对一红包限额提升至了520元,腾讯黄金红包也在情人节做出了调整。而在支付宝,你则可以为对方买一份“恋爱保险”。

具体操作为:

打开@支付宝 ,点开【我的】--【保险服务】,在【财产】一栏就会发现【恋爱保险】,保金分别为:99元、297元、495元。投保3年后到13年内任意一天,投保人与指定心上人首次领取结婚证后,就可以领取1999元、5997元、9995元的祝福金。

截止小编发稿,该份保险在支付宝已经卖出10050份。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在投保 3 年内领取结婚证则不能获得结婚祝福金,所以想要买的话还得想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