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影业首部投资大片《拆弹专家》来了 网友求雷军客串

2017-02-10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消息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影业首部投资大片《拆弹专家》定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并曝光了一则官方海报和预告片。

据悉,《拆弹专家》这部港式警匪大片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由博纳影业、寰宇娱乐、梦造者娱乐出品,小米影业 联合出品。该影片故事以真实的香港为背景,刘德华饰演生活“轻佻”但工作九死一生的拆弹专家章在山,影片中上演了章在山徒手拆千斤炸弹,孤胆拯救800万生命。由于是刘德华亲自上阵,显示中留下真伤。

有网友戏称“这是年轻人的第一部电影么”,更有米粉表示要是类总去客串就好了,比如上去演一个说一句“ are you OK?就好了“。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