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旗舰换新颜 谷歌Nexus 6获安卓7.1更新

2017-01-06 20:05 · 稿源: 驱动之家

《老旗舰换新颜 谷歌Nexus 6获安卓7.1更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AndroidAuthority报道,日前Android7.1.1系统镜像文件和OTA升级文件已经现身Google开发者网站,也就是说,Google老旗舰Nexus6即将获得Android7.1.1更新,版本号为N6F26Q...

资料显示,老旗舰Nexus6已经上市超过两年时间,出厂预装的是Android5.0系统,目前已经停产,去年10月曾获得了Android7.0更新,有消息称Android7.1.1可能是Nexus6收到的最后一个重大更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4年前的老旗舰还能再战!小米第一款Ultra旗舰喜提澎湃OS

    小米向小米10、小米10Pro和小米10Ultra等机型推送澎湃OS,其中小米10Ultra是小米第一款Ultra机型。该机发布于2020年,出厂预装MIUI12,这次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系统更加流畅易用。针对不同的设备,小米澎湃OS还提供有针对性的配置,保证轻巧,如在手机端,小米澎湃OS的系统固件占用可低至8.75GB,远远低于同行产品。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直播预告 | 更新换新背景下,企业如何用售后服务让销量倍增?

    继“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国务院也相继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根据相关部门评估,本轮政策将催生万亿市场空间。在政府大力推动的“更新换新”政策下,企业如何通过建立更新换新的经营模式、管理机制、匹配合适的人员能力、升级数字化平台能力,来抓住市场机会,赢得政策红利。4月25�

  • 谷歌Pixel新旗舰涨价了:比Pixel 7a售价高18%

    感谢网友华南吴彦祖的线索投递!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谷歌Pixel8a手机在加拿大的售价为128GB型号约为3736元人民币,256GB型号约为4179元人民币。虽然价格较上一代有所上涨,但谷歌Pixel8a在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的提升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旧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新增Wi-Fi 7协议支持,vivo X100系列手机推Origin OS 4 14.0.17.4更新

    vivoX100系列手机近日推出了PD2309E_A_14.0.17.4.W10.V000L1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集中在相机和网络方面,优化了相机长焦清晰度和曝光稳定性,并新增了对Wi-Fi7的支持。这个版本更新给用户带来了很多实用有价值的改进。

  • 为何海尔智家能够做到“换新不厌旧”?

    在繁忙的城市角落,张先生的小公寓里藏着一个宝贝——一台20年前的海尔老式彩电。这台电视见证了他的拼搏、快乐和岁月的流转。进入新的变革时代,正汇聚更多优势与能力的海尔智家,势必能够激发新的消费潜力,携手更多生态方,为未来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出更为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 旧厨怎么换新?海尔厨电:工厂变“卖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用户需求逐渐从“好不好”转变为“优不优”,旧厨换新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决策。海尔厨电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厨房换新方案,以高质量产品、高标准服务回应用户期待。同时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海尔厨电智能化、透明化的制造体系这不仅展现了家电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更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