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租车登陆北深两地 境外租车业务或将于明年春节上线

2016-12-27 17:19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租车登陆北深两地 境外租车业务或将于明年春节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优享服务提速 登陆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城

2017 年 4 月 10 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对外宣布,继南京之后,滴滴出行旗下的优享业务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座城市同时上线。这四座城市的市民将可以使用除快车,专车以外的优享新出行服务。据悉,优享是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的服务形态,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满足细分用户的出行需求。滴滴平台于今年 2 月 28 日对外发布优享服务,并首先在南京上线运营。不久前滴滴出行披露的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长沙市网约车牌照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今日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长沙成为又一个滴滴在全国取得线下许可证的城市。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租车推“租车+”服务 率先在成都上线

3 月 30 日消息,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正是踏青好时光,而租车自驾游正在成为国民假日出行重要组成部分。滴滴租车今日宣布,正式推出“租车+”服务,为用户提供自驾游中所需的不同用品,首批产品包括了自行车、帐篷、儿童安全座椅等。相比传统租车模式,滴滴租车除免费上门送取车、全程线上化等便利,全新的“租车+”服务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升级,更好地满足了年轻用户的自驾游需求。据了解,该产品将于清明节前率先在成都上线,之后

滴滴出行内测多语言功能 并称将继续完善国际化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低调”地推出了一款英文版 App,而且正在试运行,但暂未在应用商店中正式发布英文版本。对此,滴滴方面对腾讯科技回应称,“滴滴正在内测多语言功能,极少安卓7. 0 英文系统用户会遇到英文界面。如用户想继续使用中文界面,请将滴滴出行APP升级至最新版本。滴滴正继续开发完善的国际化产品。”

暑假旅游火热 滴滴租车全球自驾指南39条热门线路成焦点

自驾游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大家喜爱的一种旅行方式,自由、多样、可定制等特点让自驾游在全球范围都拥有不小的市场。数据显示, 2016 年仅中国出境自驾人数就达到 407 万人次。随着今年暑期旅游旺季到来,瞄准自驾出行市场的滴滴租车与 13 个国家旅游局官方联合于 7 月初正式发布了权威的海外自驾资讯集合《全球自驾指南》。该指南在帮助国内消费者提供了大量详实且可参考的全球旅游信息外,也成为了近期境外出行市场关注的焦点。滴滴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大数据驱动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章文嵩:滴滴已与多地政府共建交通大数据平台 实现政企数据无缝对接

滴滴出行:补贴是教育用户手段 合并后照样有

网易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此次并购之后,双方原有的补贴、红包等问题引发消费者关注,很多用户都有共同的疑问:合作之后红包还继续发吗?司机乘客的补贴还会有吗?你们会涨价吗?对此,滴滴出行表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业务方向之一,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针对乘客的红包补贴和司机的奖励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分分租限时免100公里,滴滴租车开启十月出行节

滴滴租车旗下的“分分租”业务上线以来,受到用户的好评。根据滴滴租车国庆自驾出行大数据显示,十一期间,用户租车需求量激增,而 9 月才上线的分分租,受到用户的欢迎,需求量在长假期间约为平日时段的2. 5 倍。尽管今年的最后一个长假已经结束,但是分分租这种以短时租车、随租随还的新潮出行方式,探索城市轻旅行,无疑会让旅行变得更加便捷,让城市的惊喜时刻都发生。近年来年轻人都爱的万圣节即将到来,滴滴租车提前抢先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