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AI+对话黄晓庆:未来机器人标准应是家庭保姆

2016-12-01 07:36 · 稿源: 资讯索引
《AI+对话黄晓庆:未来机器人标准应是家庭保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机器取代了人类工作,无用之人将被“圈养”

如今看来,北欧诸国很好地承担了“社会制度试验田”的伟大角色。夹杂于CES繁芜的科技资讯中,来自芬兰的一条新闻易被忽视:芬兰政府从领取失业救济金或补贴的人里随机抽出2000人,从今年1月1日开始的两年里,每月会给他们每人发560欧元(约4077元),这笔钱无需交税,也不会影响其余任何福利,他们完全可以待在家中靠这560 欧元节衣缩食——芬兰政府表示,若实验效果不错,会虑将受众扩大到全芬兰的成年人。这也让芬兰成为整个欧洲

外媒:人工智能将来可以取代肿瘤学家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消息,在星期二麻省理工学院的小组讨论中,Sun Micro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投资家Vinod Khosla表示,AI可以强大到足以代替人类肿瘤学家。

中国人工智能企业50强发布,云从位列三甲

人工智能的这一波热潮毫无疑问是由深度学习引发的,在近几年推动人工智能大幅向前跃进。2018 年 6 月,印度发布了《人工智能国家战略》讨论报告,并就印度人工智能国家战略的构建提出了框架方案。而中国早在 2017 年就已经将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一年多过去了,全世界开启人工智能战略的今天,我们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又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11 月 20 日,“ 2018 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中国人?

爱仕达加码“人工智能”下一盘大棋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会上代表委员的热议话题。业内普遍认为,我国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期。2016年9月,爱仕达(股票代码:002403)成功收购了位列全国机器人本体制造能力前列的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控股51%。据透露,除了工业智能机器人,下一步爱仕达还将开发服务机器人等智能产品,进行“智能” 产业布局。招工难、用人贵使制造业企业必须谋求生产自动化,“机器换人”成?

从理财教育到智能投顾,创必承用人工智能塑造正确的人生观

为迎接 2017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到来,彰显广州一流中心城市的科技创新风采, 2017 年 11 月 1 日- 2 日,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组委会与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 2017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广州创必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必承”)CEO孙明展发表了主题为《零售金融的人工智能》的演讲,与会下观众探讨人工智能?

“智能+人工”双轮驱动 珍爱网直营门店全程打造诚信保障

随着第四次单身潮的来临,众多工作忙碌、圈子小的单身男女开始积极寻觅对象。当婚恋网站成为了单身男女脱单的首要途径,安全诚信保障体系也成为了用户尤为关心的问题。 随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推进和线下直营门店业务不断扩大,珍爱网不断推进线下直营门店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尤其在用户信息保护和会员征婚安全等方面,珍爱网坚持诚信原则,积极引入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结合自身红娘的跟进,全程打造直营门店的诚信保障。 资料?

闪银奇异重构消费信贷 用技术改变世界

目前,中国正在发生消费转型和消费升级,这将直接推动消费信贷市场的发展。而个人信用评估正是这一新兴金融市场的基层建筑,关系到行业的健康发展。闪银奇异在 2014 年便积极切入到信用评估领域,打造了国内最为先进的大数据信用评估体系,用技术来改变上亿消费者的生活。 重构消费信贷市场 毫无疑问,就中国的人口基数和经济发展来说,消费信贷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但我国并没有完善的个人征信体系,至少 4 亿人仍停留在空?

青岛政协调研团队莅临声讯调研,交流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

10 月 15 日,青岛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李建国主任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杭学习调研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考察人工智能产业园、人工智能小镇,参观代表性企业。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人工智能小镇代表企业热情地接待了李建国主任带领的考察团队。调研组人员名单李建国 青岛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主任欧斌 青岛大学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张炳君 青岛市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娣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携AI助教发力教育行业 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

7 月 13 日,在网易云创大会教育论坛上,网易云携手网易波特正式发布了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Chatbot)的教育版本——AI助教,并基于通信与视频云服务,逐步打造人工智能支撑的教育多维沟通平台。网易云通信与视频副总经理王丹丹表示,依托于网易云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解决方案,AI助教将首先应用于教育行业,开启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服务多元行业的征程。 此次推出的AI助教,将于在线教育场景中以人性化的智能对话机器人的形象出现?

【网库揭秘】年赚7000万的免单背后,是何套路?

年中大促“618”刚落下帷幕,京东拿出了 1199 亿的好成绩,向所有人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而天猫也不示弱称零点过后仅 10 分钟,服饰总体成交额突破 10 亿元,开场仅 7 分钟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快消行业开场后半小时内同比增长378%,天猫超市同比增长高达 13 倍, 10 小时 4500 万片面膜被抢光……这些让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惊为天人的数据告诉我们,电商正一步步的吞噬着我们的生活。 身为剁手党的你们,是否曾经像笔者一样,为抢购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民热议“AI+汽车”,汽车“机器人化”将成未来方向

    在前不久,“人工智能”也成为了热门关键词。2024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开展“人工智能”行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也许在某一天,智能汽车下半场迎来大结局,类似《变形金刚》里面的高智商、高情商的汽车机器人也将照进现实。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 Poe为AI机器人创建者引入了按消息定价的收入模式

    AI机器人创作者现在有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Quora旗下的AI聊天机器人平台Poe推出了一种收入模式,允许创作者为他们的机器人设置每条信息的价格,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用户发送消息时赚钱。该公司于2023年10月推出了一个收入共享计划,为订阅Poe的付费用户所产生的收入分成给予机器人创作者。其洞察力每天更新,将允许创作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定价如何推动机器人使用和收入。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School AI:为每个学生创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圣地亚哥的托勒小学正在试行一项名为SchoolAI的创新计划,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个人人工智能学习助手。SchoolAI旨在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SchoolAI还利用AI技术提供实时洞察力,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每位学生。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灰豚AI数字人重塑未来,实现AI和逝去的人对话!

    ai演生的商业场景,无限广阔!AI复活在今年引爆各大媒体,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数字人的行业可谓迭代之快,从2023年的一个数字人克隆价位就高达数万元,到数字人直播训练动辄10几元一分钟的价格,再到数字人短视频,数字人导游,数字人政务,数字人客服,3D息影,AI复活等等应用场景。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和AI息息相关。

  • InternLM2官网体验入口 中文AI聊天机器人模型使用地址

    InternLM2是一个面向中文和英文的大型多语言预训练语言模型。它具有语言理解、自然语言生成、多模式推理、代码理解等强大的能力。该系列模型包含多种规模,用户可以选择合适的模型进行下游任务微调或构建聊天机器人等应用。

  • 抖音AI聊天豆包体验地址 字节豆包聊天机器人app下载

    豆包是一款由抖音旗下开发的AI智能助手,提供聊天对话、问答解答、写作辅助、文案生成、翻译服务等多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豆包获取信息、灵感,进行创作辅助,也可以和豆包进行有趣的对话。-豆包的文案生成功能依托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用户提供创作灵感和辅助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