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股价受分拆消息提振涨至40年来

2016-11-30 1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股价受分拆消息提振涨至40年来最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amsung Forum 2015 三星GALAXY E7发布

三星作为全产业链的集大成者,在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商用办公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智能手机做为三星的重心业务之一,其市场影响备受三星内部看重。目前三星在国内已推出GALAXY S、GALAXY Note以及最新的...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三星考虑重新出售翻新版Note7 还是不甘心?

虽然三星对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Note 7手机展开了召回计划,总共召回了超过200万台具有爆炸危险的Note 7手机;但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放弃他们这款错误的旗舰智能手机。三星Note7根据韩国出口投资者的报告可以发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从明年开始销售翻新版的Note 7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一个未公开的“行业信息来源”,他们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测,该韩国制造商将会主要针对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的手机,譬如印度和越南。 不过,

三星Note7电池检测被曝内部完成 非第三方实验室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对Galaxy Note 7所使用的电池进行检测,这一做法有别于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了能在美国主要的运营商那里销售智能手机,手机制造商必须在获得美国无线行业组织——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认证的28家实验室中的一家检测其手机电池,以确保电池符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设定的标准。CTIA表示,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通过内部电池检测机构获?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美最高法院审理苹果三星诉讼 三星胜算较大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周二,美国最高法院就三星与苹果设计专利侵权诉讼举行了听证会,美国最高法院似乎倾向于这样的观点:虽然三星智能手机违反苹果的设计专利,但不应该没收其全部利润,因为侵权只影响到产品外观,而不是产品的功能。在听证会长达一小时的口头辩论中,双方辩护律师例举了从壁纸到大众甲壳虫汽车等例子。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多数似乎赞同三星的说法,即低级别法院不恰当地允许对美?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三星获奥运会独家VR转播权 有望突破VR内容瓶颈

图中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埃丝特-洛夫格伦(Esther Lofgren)正戴着三星的Gear VR头盔。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三星已与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合作,负责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跳水、篮球、田径、体操等活动或赛事的VR转播。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规模巨大,拥有至少78000个座位,幸运的体育迷们将在其中观看8月5日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开幕式。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让我们不必亲临现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