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詹姆斯·莱辛巴赫最新资讯  > 正文

詹姆斯·莱辛巴赫:“数字身份”将越来越重要

2016-11-18 12:41 · 稿源: 资讯索引
《詹姆斯·莱辛巴赫:“数字身份”将越来越重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OPPO Reno、vivo X27 Pro、小米MIX3哪个好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购买手机的预算也越来越高,走访实体店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发现很多人都将预算定在4000元左右,不少导购员都会被问到“4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哪款”这类问题,其实这个价位的手机选择还是挺多的,OPPO Reno、vivo X27 Pro、小米MIX3这些热门机型几乎都在这个价位,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对比一下这几款机型。OPPO Reno:真全面屏·黑科技·机皇自发布后,OPPO Reno系列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高?

iFixit 撤下三星 Galaxy Fold 拆解报告直至手机正式发售

今天在三星方面的要求下,iFixit 已经撤下 Galaxy Fold 拆解报告。iFixit 的博客文章中说明,向他们提供机器的合作方被三星施压,要求把相关文章撤下。iFixit 表示他们并没有任何义务和法律依据听从要求,然而因为出于对合作方的尊重,iFixit 选择暂时把文章下架,直至 Galaxy Fold 正式发售。

全国首例广告短视频侵权案宣判 擅用2分钟判赔50万

据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京法网事消息,今天,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一审宣判。上海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擅用 2 分钟视频被判赔 50 万,并向原作者道歉。据悉,该案系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也是迄今为止单个短视频判赔金额最高的著作权维权案。

Q1移动游戏报告:市场规模365.9亿元 收入同比增18.2%

已经持续约一年的“产品荒”正在改变中国移动游戏市场。一方面,“产品荒”迫使企业更多地押注在成功率较高的产品类型中,市场收入增长来源方向固化;另一方面,在新游戏冲击减少的情况下,老游戏生命周期得到延长,有助于拥有较多获得市场认可游戏产品的企业业绩保持稳定。

如何为家庭选购最佳集成灶?这里有两款奥田集成灶满足你的需求

在“懒癌”频繁发作的今天,我们恨不得连穿衣吃饭都由智能产品代劳,在科技驱动下,各个行业领域也竞相开发智能产品,特别是在厨电领域,同时拥有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置物柜五种功能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发明家,是一家拥有三十余年经验的厨电生产商——奥田。2017年奥田率先推出行业内首台蒸烤一体集成灶,开创集成灶4.0时代,并为此申请了国家专利。今年陆续推?

蚂蚁金服回应不再持有趣店股份:系商业决策 不影响合作

美国证监会更新的信息显示,蚂蚁金服集团日前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更新的Schedule 13G文件。该文件显示,蚂蚁金服不再持有趣店任何股份。对此,蚂蚁金服对外回应表示,该行为是正常的商业决策,蚂蚁与趣店正常的商业合作不受影响。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无尽远征辅助助力冲级赚金币 爱蜂窝离线挂机高效执行

时隔三年,《无尽远征》这款手游终于面向大家,经历数次改版调整,改头换面而来。2D手绘风格,魔兽元素题材,横版卷轴MMO,带来的不仅是新鲜感的提升,更是看得出制作组精良打造与情怀。游戏虽然没有正式挂钩魔兽世界,但是在游戏中的大小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样的影子。2D皮影的剪纸美术风格,搭配丝许美漫的元素,又杂糅出一种新奇好玩的感觉。而在剧情呈现上,足够丰富的故事背景,世界观框架以及任务线的流程上,也让这款游戏有了足够内涵。除此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Siri结婚了?LGBT创意如此新奇

就在上周,AI语音领域的两位“明星”Siri与Alexa在维也纳的Belvedere Castle举行了世纪首次豪华婚礼,并且在众多LGBT嘉宾的见证下,两位还互相交换了婚礼誓词。 这对“新人”的婚礼录像仅发布 4 天,YouTube上就已达到 89 万次播放量。 看完婚礼视频,TOP君真的酸了。香槟、捧花、巴洛克式的古堡,配上浪漫精致的西式布景,这简直就是梦中的婚礼啊!然而,主角竟是两位AI语音助手! 原来,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LGBT节日EuroPride,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