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活到老学到老!74岁老奶奶直播十天成网红

2016-11-18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 谁说只有小鲜肉才能当网红?只要有特色,即使是白发老人,也可以成网红。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济南有一位74岁的老奶奶在某平台直播很受欢迎。虽然老奶奶已经白发苍苍,但其慈祥的面容和拉家常式的互动也为她带来了不少粉丝。才直播十几天,老奶奶就已经成了网红。

据老人介绍,自己会喜欢上直播也是受外孙女静静的影响。她的网名“把子肉奶奶”也是外孙女给她起的。

据悉,老人最开始直播只是为了给自己解闷,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由于老人的身体吃不消,所以也只是断断续续地直播。目前,老人已经直播了十多次,观看直播人数最高达到过上万人。甚至还有不少网友会花钱送她虚拟礼物,现在已经挣了300多块钱。

静静表示,老人直播并不是为了赚钱,主要原因是她愿意跟别人聊天。同时,老人也紧跟潮流,平时聊天时会称呼网友为“宝宝们”,收到礼物时也会比爱心致谢,表情简直萌萌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