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视频风云盛典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即将开幕 #放肆一下#呼唤爱豆

2016-11-14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被誉为业内奥斯卡的第二届“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将于12月25日在北京水立方纵情开幕...盛典阵容强大打造移动视频领域“奥斯卡”...“放肆一下”,代表了时下青年彰显个性、凸显自我的追求,代表了一下科技对移动视频领域的独有态度...据透露,本次“放肆一下·2016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年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 Open-Sora悄悄升级 支持16秒视频生成和720p分辨率

    Open-Sora在开源社区悄悄更新了,现在,该项目不仅支持长达16秒的单镜头视频生成视频分辨率最高可达720p,能够处理各种宽高比的文本到图像、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视频到视频以及无限长视频的生成需求。技术报告与模型架构:Open-Sora技术报告已在GitHub上发布,详细介绍了新功能和模型架构。作者团队将在下一版本中优先解决这些挑战。

  • Open-Sora全面开源升级:支持16s视频生成和720p分辨率

    Open-Sora在开源社区悄悄更新了,现在单镜头支持长达16秒的视频生成,分辨率最高可达720p,并且可以处理任何宽高比的文本到图像、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视频到视频和无限长视频的生成需求。我们期待Open-Sora社区带给我们的下一次惊喜。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7月26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3月26日,“以远见·储备未来”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在嵊州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心怀浪漫与热爱,携手共绘宏伟蓝图,怀揣梦想与激情,一同奔赴无限可能。初心不变,坚持高端定制品牌战略金帝智能厨电董事长 赵继宏深耕增量市场,稳健前行无惧变革;拥抱存量市场,热情共进勇夺胜利。面对科技竞争与渠道变动,金帝勤修内功,蓄积能量,通

  • 被360起诉冻结现金400万 市值风云创始人约架周鸿祎:让你两只手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市值风云创始人杨峰在微博发文称,因被周鸿祎碰瓷式起诉冻结现金400万,决定正式约架360创始人周鸿祎。杨峰表示,时间、地点、规则随周鸿祎定,也别说我杨某人欺负你岁数大,我承诺让你周鸿祎两只手,本人不出拳只用腿,放不到你周鸿祎那400万算我送你的!”最后杨峰还@雷军并表示,望雷总帮忙转发,促成此战,我为您出12年前的那口气。”不过目前该微博原文已经看不到,但接下来市值风云微博又发布了一篇长文,称用360AI分析了360年报,称三六零继续稳定亏损8亿,暗讽周鸿祎的对策就是当网红。据了解,市值风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