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6MARS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 36强脱颖而出

2016-11-09 11:13 · 稿源:资讯索引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 36强脱颖而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MARS消费升级大赛圆满落幕 总赛区即将开启

作为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的合作赛事,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携手汉博商业联合主办的首届“创享生活”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于10月28日在北京腾讯众创空间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总赛区的“众星之战”即将拉开帷幕。

衔梦筑巢,丽水第二届“绿谷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激发丽水绿谷产业园的科技创新活力,进一步展现丽水市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 11 月 29 日,由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丽水绿谷信息实业有限公司、丽水网新正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丽水市工业设计基地联合承办,丽水市科技局、中共丽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丽水市就业局、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二届“绿谷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正式拉开帷幕

11月23日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的半决赛在北京市朝阳区明星基地正式拉开帷幕。MARS大赛的半决赛阶段会持续两天(11月23日、11月24日),从1500多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36个入围半决赛的优秀创业项目,将在这两天中决出12名获胜选手进入总决赛的最后争夺。 MARS大赛半决赛赛制持续两天的MARS大赛半决赛,平均每天有18位选手进行比赛。有两名选手?

2018年丽水市首届“绿谷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五万元现金奖励当场拿!丽水地处浙西南,被誉为“浙江最美的地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素有浙江绿谷、中国生态第一市、华东氧吧、中国长寿之乡等美誉,生态环境质量指数连续 14 年居浙江省第一位!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积极促进丽水信息经济蓬勃发展,激发本土创新创业活力,深入挖掘创业资源,推动社会就业,近日,由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 2018 年度首届“绿谷杯”创新创业大赛?

1400多个项目角逐深创赛国际赛奖项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海外高端人才项目,整合优质创新创业资源,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岗区人民政府、坪山区人民政府、宝安区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于 2018 年 2 月 28 日完成报名工作,共征集到 1460 个项目参加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柏林、以色列特拉维夫、日本东京、瑞典斯德哥尔摩、美国波士顿、美国硅

捷报 | 福思科技斩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桂冠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六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在龙岩市圆满落幕,全省共22家企业从394家企业中晋级决赛参与最后的角逐。最终,福建福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思科技”)以90.4的高分,斩获总决赛初创组一等奖。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岩市政府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了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双创升级 福建创新创业最强生力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

成都高新区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幕

今年 5 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盛大启幕。作为 2019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主体活动之一,本次大赛以打造国际双创大赛知名品牌为目标,以“高素质人才、高精尖技术、高质量项目”招引为核心,面向全球广泛招募人工智能和泛娱乐领域优秀项目,为创新赋能。 明确定位:专注人工智能和泛娱乐 近年来,中国已逐渐成为推动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引擎和创新产业集群地。成都积极响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生物医药行业决赛于越秀区圆满收官

8 月 12 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生物医药行业决赛于越秀区黄花岗科技园顺利举办。大赛自 5 月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尽职调查层层选拔,最终共有 82 家企业成功挺进决赛。 广州市科创委科技金融处处长陈烯、广州市越秀区科工信局局长韩志鸿、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小企业部高级审批人廖可可、中国银行越秀支行行长韦海铭、黄花岗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虹、华南黑马

2018中国郴州高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开启科技新长征,打造创新驱动力 6月6日,“智创高新 筑梦郴州”2018中国郴州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楼友会举行。来自高新区的19家参赛企业的选手携带19个“高新”项目逐一亮相。 十九个项目的选手代表自信大方,胸有成竹地向在场近百位的观众、评委及投资人演示了参赛项目的特色、前景和创新点。评委“犀利”的点评和专业的提问、选手沉着冷静的应对,将大赛的精彩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湖南湘晨飞?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最强董事会助阵参赛者

多牛传媒及玛斯投资主办的“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经过93天的激烈角逐,1500多个项目的厮杀争夺,在有“最强董事会”之称的强大总决赛评委团和导师团的助阵下,最终在北京朝阳区明星基地圆满落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