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飞机上冒烟的手机是换过的 Note7或面临二次找回

2016-10-08 00:25 · 稿源: 资讯索引
《飞机上冒烟的手机是换过的 Note7或面临二次找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三星即将面世的Galaxy S8将配置AI数字助手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为其即将面世的Galaxy S8推出人工智能(AI)数字助手服务,以寻求该公司从Galaxy Note 7失败中得到恢复和让自己产品获得领先地位。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10月份曾宣布收购Viv Labs Inc,后者是苹果Siri语音助手项目联合开发者运营的一个公司。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将这个位于美国圣何塞(San Jose)的公司称作Viv的人工智能平台整合入Galaxy智能手机,并且?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Samsung Forum 2015 三星GALAXY E7发布

三星作为全产业链的集大成者,在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商用办公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智能手机做为三星的重心业务之一,其市场影响备受三星内部看重。目前三星在国内已推出GALAXY S、GALAXY Note以及最新的...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风雨飘摇中的三星:接班人“晋升”董事遭阻挠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在过去数十年里都是韩国的龙头企业,但现在在本土却面临反叛。周一,数百位三星电子Galaxy Note7用户提起集体诉讼进行索赔。今天,韩国一家投资顾问公司建议三星股东投票反对副社长李在镕加入董事会,成为公开反对这位法定继承人上台的最强音。三星正因Note7爆炸起火面临47年历史上最严峻危机,可这时偏偏遇到上面2个挫折。这种局面刺破了三星在韩国的金刚不坏之身,可能促使政府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三星痛失千万量级高端市场 谁来接盘?

文/网易科技 崔玉贤三星最终还是选择了全部召回Note7,并停止Note7生产,为此举鼓掌的同时也不禁要为三星感到惋惜,拖了如此之久,三星品牌已经受到了严重损害,才想起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部召回。分析认为三星将因此失去1900万台手机的销量,也将耗去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这1900万台高端市场空间被释放出来以后,会是苹果接盘?还是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呢?千万级销量预估落空赶在苹果新品之前,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No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