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季度表现

2016-10-03 16:53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路透社: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后者将为其在上海的新汽车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减少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特斯拉又损一名大将 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的工程高管队伍损失一名大将: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Micheal Schwekutsch)正式离职。他曾参与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财报:68亿美元创营收纪录

据DeepTech深科技报道,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4 点 10 分,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Q3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特斯拉季度安全报告:平均每538万公里仅出现一桩事故

据腾讯科技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布了自己的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时,平均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在没有启动Autopilot的情况下,每行驶309万公里​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这两项数据均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数据优秀得多。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原标题: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1%,创下历史最佳季度表现。该公司正准备筹集更多的资金来开始量产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借助第三季度强势的销售表现来帮助为Model 3生产线和旗下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融资。周日,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