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eerkat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年大红大紫的直播应用Meerkat宣布项目终止

2016-10-01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去年大红大紫的直播应用Meerkat宣布项目终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KK、棒直播偶像零距离 炫舞梦工厂in-Music2016年度群星盛典

2016年12月21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牛耳奖被誉为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云集了数十家中国顶尖投资机构、数百位商界大佬以及金融界知名大咖。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荣膺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近期,北京卫视凭借《跨界歌王》等节目

2017年直播行业如何继续成为风投的宠儿

在刚刚过去的 2016 年中,风投可谓是渡过了一个寒冬,众多投资者在选择投资项目时也变得愈发的谨慎,不是真正看好的项目绝不出手。然而在这种情况下,直播行业却唯独受到了风投们的偏爱。粗略计算,去年国内几大直播平台共完成了三十几亿元的融资,可以说,去年创投圈最大的风口就是直播,但新的一年, 2017 年市场又会如何?直播行业该如何继续保持行业优势赢得风投们的青睐?直播平台在行业乱象中屹立不倒目前,直播行业业内出现

天鸽互动:直播行业渐入正轨,内容优化将是新战场

过去的一年,直播行业风雨兼程,在经历了野蛮生长、行业泡沫、监管收紧等多个阶段之后,被重重洗牌的直播行业似乎褪去了年少的轻狂,略显沉稳了一些。步入新的一年,直播行业所释放出的监管信号,比以往更为强烈,这也意味着,在监管趋于完善的趋势下,通过优质内容构建平台差异化,从而在市场竞争中博得一席之地,或将成为行业主旋律。作为中国最大的实时社交视频平台之一的天鸽互动认为,在过去,有太多的“小作坊”为了博取用户

2017要烧几亿美元梦想直播四大矩阵玩转直播

2017年1月10日,梦想直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四大创新战略,并向业内分享直播平台的创新玩法。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在现场宣布,公司已完成Pre A融资,资金规模达到数亿美金。融资将主要用于梦想直播的“直播 ”业务拓展,及一系列重大布局的落地。据了解,此轮融资非普通的财务投资入账,而是投资方的战略投资,投资梦想直播成为几家投资方战略版图上的重要布局。梦想直播发布会是在中国互联网直播行业峰?

栗子直播全程直播AUDC总决赛 团队成最大支持

12月10日,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两岸三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绽放与舞蹈有关的青春。当晚除了决出冠、亚、季军,还颁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和亚洲最具魅力校园舞者奖。栗子直播全程直播了该赛事,引近百万人观看。栗子直播×AUDC的共同标签:年轻跟电视、PC端用户相比,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相对更年轻,而直播用户又比普通用户更年轻。根据腾讯时尚11月所做的用户直?

直播神器“喷喷”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首秀

2017 年 3 月 29 日,由今日网红与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在杭州G 20 主会场顺利召开,而本次峰会最大亮点之一则是青萌互娱潜心研发的直播神器“喷喷”(www.qmeng.me)的首次曝光,产品在峰会一经亮相即获得现场数十家直播平台、百家经纪公司的高度关注。直播神器“喷喷”全名“喷喷别闹”,是由深圳青萌互娱潜心研发的一款具有迭代意义的跨人机互动产品,据悉此前已有多家直播平台表达过合?

河南籍土豪在酸果直播炫富百万遭批 因力捧心爱女主播

正所谓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如今,经济在呈指数函数般发展,社会阶层之间的贫富差距也在逐渐拉大,富人越来越多的今天,炫富开始频频进入人们的视线,并且总会引起大家的热议。近日,一位来自河南的土豪@壕万 在酸果直播用百元大钞堆起了钱堆,扬言花掉这100万人民币,誓要将自己最爱的女主播@佘彩带(酸果直播ID:1235758)保送进酸果直播2016年度盛典,这种浮夸的行为引起网友的不满和谩骂,土豪一激动便用方言回击网友。直播刚

KK、棒直播春节全国看年俗 十亿奖金大派送

“20年前,一帮傻孩子吃干脆面集卡片总集不齐,20年后的今天,一帮成年人集支付宝福卡也总是集不齐,大概是那帮傻孩子长大了。”扫福各种奇葩模式开启,是不是还是没有敬业福?在一件没有希望的事情上努力,不如脚踏实地去干点正事儿!1月24日-2月3日,KK直播间10亿奖金任你瓜分!新年签、迎财神、摇一摇KK新春奖池豪金大派送!更有“三声三事十里桃花”年味PK战,7省市20城30名主播带你一揽全国年俗!集齐春联碎片 十亿奖金大派送

亲加直播三大功能更新,助力企业多场景直播

直播这把火从2015年一直烧到2016年,至今依旧是资本和市场所关注的热门行业,各大直播应用万花齐放,商务直播场景也同样丰富多彩.至于说为什么直播这么火,无外乎是网络环境的进步,以及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视频技术的进步让受众对信息的接受要求越来越高,而更加直观真实娱乐化的直播成为主流的媒体信息传播交互工具和形式。最终直播将作为信息传播工具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中,不管是泛娱乐化的全民直播,还是更专业的商务直播?

搜狗输入法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语音输入备受好评

近日,由极客公园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2016(InnoAwards)正式揭晓了获奖名单,本届中国创新产品评选以“唯科技与创造能超越平凡”为主题,搜狗输入法凭借其领先行业的语音识别准确率和识别速度,以及语音修改、智能分享等创新功能斩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据了解,搜狗输入法之所以能够实现诸多创新,主要源于搜狗的人工智能基因。得益于在人工智能方面较深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人工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