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把手机就够了!开车走高速也可以刷支付宝啦

2016-09-20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消息 移动支付使得生活越来越便利,现在不仅吃饭、购物可以使用支付宝,开车走高速没有零钱的话也可以刷支付宝了。

昨天支付宝官方宣布,开车走高速可以刷支付宝了,据悉沪杭甬高速杭州收费站已经试运行刷支付宝缴纳通行费一个月。现在车主们下高速时可以不用再找现金付费,直接用支付宝扫码付款。使用支付宝平均耗时15秒,比起使用现金支付节省不少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更方乘客便出行。

国庆前,沪杭甬将在200个出口收费车道上线支付宝缴费功能。不久后,沪杭甬还将在杭徽高速、申苏浙皖高速、申嘉湖杭高速杭州段和湖州段、甬金高速金华段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