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影业:发行渠道可称王 内容制作还是门外汉

2016-09-02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影业:发行渠道可称王 内容制作还是门外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观在线票务报告显示猫眼电影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显著

日前,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易观发布了《中国电影在线票务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17》,易观分析显示,随着各头部票务平台纵向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横向拓展业务的布局基本完成,中国在线票务市场资源进一步集中,巨头整合趋势更加明显。以猫眼电影、淘票票、微影时代、百度糯米为主力的大平台主导市场格局基本形成,中小厂商被清洗出局。业内竞争升级,大数据赋能,重点业务单点突破成为目前市场基本态势。猫眼电影作为在线票务典

阿里影业向投资者配售新股募资121亿港元

新浪科技讯6月4日早间消息,阿里影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已和配售代理签订配售协议,向不少于6名独立的专业、机构或个人投资者配售股份。此次共配售41.9957亿股,配售价格为2.9港币,合计募资约121亿港币;配售的股份约占阿里影业已发行总股本的

在线票务来到互联网下半场,大IP运营成为新王道?

1928年2月,当27岁的华特迪士尼坐在从纽约回好莱坞的火车上,突发奇想创作出一个以老鼠为原型的卡通形象莫提墨(即后来著名的米奇)时,他大概无法想象,在近90年后的今天,迪士尼公司会成为一家涵盖了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旗下拥有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惊奇漫画公司,ESPN体育,美国广播公司等公司或品牌的大型跨国公司。即使在太平洋彼岸,远东的上海,它最新落成的一家迪士尼乐园,也正在以?

阿里影业获阿里注入建议 拟整合娱乐宝及电影

新浪科技讯4月8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01060.HK,以下简称“阿里影业”)今日早间发布公告,已接获其控股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一项资产注入建议,双方正在就一项有关可能由阿里巴巴集团注入若干特定的媒体和娱乐资产予阿里影业的交易进行初

阿里影业+北京文化”强强联合,欲复制《战狼2》奇迹

8 月 25 日,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联合举行了主题为“影·领”的发布会,会上宣布两家公司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以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等领域为着力点,在电影产业联合发力,共同打造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阿里影业为什么选择北京文化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影业CEO樊路远表示,北京文化不管是在内容制作还是整个文化产业的整合上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阿里影业希望通过一个电影产业“服务者”的角色,去用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