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招股书暴露一个大秘密:手机收入独占95.1%

2016-08-23 14:24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招股书暴露一个大秘密:手机收入独占95.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越美越幸运!美图手机美女用户实验证明爱美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

女生爱不爱美究竟有多重要?美图手机日前分享的一段视频告诉我们:对于女生颜值的变化,人生待遇可谓是千差万别。 Sandy平常是一个不怎么爱打扮的姑娘,正式因为这样……她刚刚经历了人生中最黑暗的两件事失恋+失业↓↓↓ 这“买一赠一”的苦情套装告诉我们——不爱美的女孩运气可能真的不太好!场景一:倒垃圾 不爱美的人运气能有多差?Sandy连下楼倒个垃圾都能“偶遇”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爱美的姑娘,那

美图手机新增4位代言人: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

7月9日,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增4位品牌代言人:新版《流星花园》中的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4位小鲜肉,未来他们将与国民女神Angelababy一起共同代言美图手机,而这也是美图手机首次新增男性代言人。 随后,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4人也分别在微博发声,公开新晋美图手机代言人的身份。 新版《流星花园》在选角之时就引发了大量关注,而最终确定的“新F4”成员全是一票新人,平均年龄21,身高185,吸睛十足?

美图手机尊享豪礼助攻七夕,让全世界知道你的好!

七夕情人节又要来了,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显然,这对直男来说是一到送命题,求生欲很强的直男肯定各种问度娘。为了让直男朋友们不用太过苦恼,不少女性网友纷纷现身说法给予建议,比如不少女生都齐刷刷表示“送礼就送美图手机,准没错!”——小编相信她们是“真心”的,因为据说用美图手机送礼的准确率高达99.9%……美图手机可是女生最爱的拍照神器,所以,这个七夕送一台最新的美图T9 手机绝对是明智之举,不仅可以让全世界知道

Snap上市在即 美图等同类公司股价看涨

明天,“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将正式公布IPO发行价,并于次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挂牌交易。而一直被中国媒体比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股价最近受中国市场关注出现多次上扬。社交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在 2 月 16 日更新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文件,公司设定的目标估值介于 195 亿美元至 223 亿美元之间,而美图公司估值只有 50 多亿美元,相差近五倍。这两家公司被媒体认为从用户、营?

美图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实现让用户变得更美的愿景

9 月 18 日,美图与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手机业务和大数据等多个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左)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右) 美图公司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多款热门产品,覆盖了全球 15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京东APP作为大流量渠道入口,拥有超过 3 亿的年活跃用户。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层面上进行互补。

美图手机联合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和滴滴租车推自驾自拍之旅

近日,美图手机携手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和滴滴租车联合举办一场“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国年”自驾自拍活动,优胜用户可获得免费美国南方自驾主题创意之旅,以及美图V6 手机独家免费拍摄体验。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国年”活动分为“自驾看世界,[开]出新年路”、“美在中国年,[拍]出新年味”两种挑战项目,只要任选其一参赛即可,可选图文、自拍、合影、短视频等形式。作品将在 2018 年 2 月 26 日前由美国南方旅

美图谋求上市背后的误读、正见与悬念

来自2015年美颜相机和艾瑞咨询联合发布的首份女性自拍研究报告的数据,59%的女生每次自拍都要连续拍下至少2、3张照片,而在已经自拍成瘾的27.9%女生中,有不少人用几分钟拍完照后,还会再用至少一个小时来修图。

是有多火?淘宝竟然人在出租美图手机!

自拍有多火?听说过租单反相机,租Gopro…然而,现在妹子们为了让自拍更好看居然做起了出租美图手机的生意。是的,你没看错!在万能的淘宝上已经有商家开始出租美图手机,每个型号价格不一,比如美图M6租四天价格为170元,美图V4s租四天是180元,当然同时也需要预支付设备等额的押金。从淘宝一些商家交易评价来看,多数用户都是出于没能买到美图手机,然后又急着去旅游于是就选择了租借的方式。在一些商家里,甚至已经有了近百的成交

IDG再投中独角兽 美图上市中国80%天使投资人为其站台

12月15日,美图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并创下近年来港股最大一宗科技IPO交易,此次IPO发售5.74亿股,募资净额约为46.88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美图上市当天,有媒体报道,中国近80%的天使投资人出席并为其站台,李开复、徐小平、甘世雄、梁伯韬、徐传陞、龚虹嘉、谭海男、王刚、杨向阳、倪正东......一长串投资界大佬名字出现在邀请嘉宾名单中。(港交所门口合影从左至右倪正东李开复、蔡文胜、徐小平、杨向阳、何伯权)(美图上市当

古风摄影大神疯子Charles用一台美图手机拍出穿越古今的少女感大片!

提到古风摄影,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属疯子Charles,他是摄影魅影长沙站站长,他也是POCO人文纪实摄影红人,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被评为POCO实力纪实摄影师称号,在很多人眼里,一提到“疯子Charles”,就会想到古风、唯美、浪漫的摄影风格。这一次,古风摄影大咖疯子Charles放弃单反,用美图T8s拍摄了一组穿越古今的少女感大片,让我们知道原来美图手机不止可以拍现代风大片,也可以拍出唯美的古风写真。疯子Charles自曝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