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yperloopOne最新资讯  > 正文

Hyperloop One对前员工指控提出反诉 索赔2亿多

2016-07-20 06:08 · 稿源: 资讯索引
《Hyperloop One对前员工指控提出反诉 索赔2亿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篡权与镇压:超级高铁公司的超级宫斗

Hyperloop One前首席技术官巴姆布劳根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12月,技术工程师布劳根·巴姆布劳根(Brogan BamBrogan)正在从拉斯维加斯前往加利福尼亚北部的度假之路上,他接到了风险投资家舍文?皮什瓦(Shervin Pishevar)寻求帮助的短信,随后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成立了,其致力于通过真空胶囊为乘客提供快速交通工具。作为风投机构Sherpa Capital的合伙人,皮什瓦为公司注入了启动资金,而巴姆布?

撕逼毁公司 Hyperloop One上演“甄嬛传”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硅谷创业者之间的争吵频有发生,只要看看Facebook和Twitter的历史就知道很多创业公司都有一部精彩的撕逼史。但是硅谷历史上很少有撕逼的精彩程度可以超越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备受瞩目的洛杉矶创业公司Hyperloop One正在建设伊隆·马斯克几年前提出的超级高铁,一种超音速的胶囊列车。但即使该公司的目标是改变运输的未来,也无法改变该公司四位高管之间的撕逼官司,进入七月后撕

Hyperloop One对前员工指控提出反诉 索赔2亿多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yperloop One周二针对四位前员工(含一位联合创始人)的联名控诉提出反诉,强调后者的法律指控是在“政变”失败后的无稽之谈,因而现在要反控他们违反了竞业禁止协议、披露公司机密信息以及违反受托责任等罪名。Hyperloop One提出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赔偿,外加2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今天的法律诉讼表明,这四个人导演了一场失败的政变,想以此来夺得Hyperloop One的控制权,然后再共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