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人机交互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陆奇:未来的搜索是人机交互平台

2016-04-05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陆奇:未来的搜索是人机交互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谈谈容易被人忽视的几种常见的搜索引擎优化技巧

网站优化技术在各位站长朋友看来是各有千秋的,我最擅长的是软文优化,就是通过原创软文来引导潜在用户,以及有针对性的引导搜索引擎进入抓取采集我的网站内容,并且获得搜索引擎的认可,这种方法的实用性很强。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达下载限额 推出一天即停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点击下载)免费测试版发布仅仅一天之后,微软便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量已经达到限制。

uSens凌感:创造真正自然的ARVR沉浸式人机交互方式

VR/AR技术引领三维立体的显示革命。VR技术能够让使用者进入一个三维空间的沉浸虚拟世界,如同身历其境一般。随着技术的进步,三维立体全景影像将代替平面的二维影像,在未来成为人机交互输出端的主要形式。在光学、图像引擎等产业技术的快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下,VR/AR产业爆发拐点临近,人机交互即将迎来新一轮显示革命。 继谷歌推出了其增强现实平台ARCore 1. 0 版本之后,形成与苹果去年推出的,基于iPhone X上的AR Kit对阵,产生分庭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考虑提高可信计算能力提升区块链安全

据coindesk消息,来自微软的两份新公布的专利申请表明,该软件巨头正考虑在其区块链产品中使用可信执行环境(TIE),从而提升区块链网络的安全性。

微软最棒十大产品 树立其不败地位

嗯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微软公司十大最棒的产品,本期报道后即将给大家带来微软最屎的十大产品,请期待!

微软下周四公布Q1财报 收入和利润将再增长

10月18日消息,微软在下周四股票市场收盘之后将公布利润和收入再一次增长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尽管分析师担心当前的信贷危机会对微软产生影响。她把微软整个财年销售收入的预期从原来预测的678亿美元减少到了667亿美元,把微软全年的利润预期从原来预测的每股收益2.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标准网站开发流程中搜索引擎作用解析

立案过程是一个商业目的的思考,也是一句广告语的锤炼过程。 如何调研,我们讨论在调研过程中不要忘记互联网调研。 策划也是计划的意思,虽然我们不一定做的很详细,但这个过程还是不能省的。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