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汪涵最新资讯  > 正文

汪涵也出来“混”了:联手优酷做网络综艺

2016-03-23 11:43 · 稿源: 资讯索引
《汪涵也出来"混"了:联手优酷做网络综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的是《三生三世》,却都中了桃花的毒

2017 年 2 月 14 日情人节当天,京城史上堪称最大手笔的秀恩爱活动刷爆了朋友圈,有人居然在地铁西单站种下了十里桃花林! 绵延在地铁内的“十里桃花”灼灼其华,众多粉丝兴奋不已,更有粉丝甚至专程换乘四号线来到西单拍照,电视剧中夜华答应为素素打造的桃林承诺还没兑现,把粉丝当情人的优酷已抢先一步。 桃花入眼帘,空气中弥漫着桃花香,耳边萦绕《三生三世》主题曲,颇有一番“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的意境。情人

优酷网宣布获得第四轮4000万美元扩大融资

4月份,优酷主要竞争对手土豆网宣布已经完成第四轮融资,融资的金额为5700万美元,是中国互联网公司中最大的融资之一。

2016网综霸屏:网络综艺全面崛起迎来大时代

2016年,网络综艺进入快车道,迎来“大时代”。行业发展态势不可阻挡、一流团队进驻、节目品牌和影响力大幅提升、收获海量关注。上半年,腾讯 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等各大网络综艺平台纷纷发布网综战略,以宣示其在该轮网综热潮中的坚定立场和信心。在战略导向及强执行力下,纵观当下网综发展新 态,无不显示着网络综艺的全面崛起,同时也彰显出各大制作平台进入“诸侯争霸”式的白热化竞争状态。此时,在年度逾半之际,对于几

优酷网提前完成2009年营收亿元目标 冲刺2亿元

9月7日消息,据优酷网内部员工透露,优酷网日前已经提前完成了今年年初定下的年营收1亿元的目标,而现在距离年终还有4个月。

《极减挑战》圆满收官 卡瘦将持续助力公益事业

近日,由卡瘦独家冠名的以公益为宗旨、健身为核心的真人秀节目《极减挑战》已圆满收官。据悉,历经三个月的网络热播,《极减挑战》第一季成功凭借科学的健身方式,连连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数据,并收获无数好评。据悉,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极减挑战》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通过“健身+娱乐”的方式传递了科学健身理念,并在为期三个月的节目中,让所有练习生通过努力拼搏改变了生活方式,成功完成了任务,赢得了美丽人生。事实上,

优酷网今日将宣布获得互联网视频牌照

此前,优酷网总裁古永锵曾表示,酷6、六间房等分享类视频网站既然可以获得视频牌照,那优酷获得视频牌照也只是时间问题.古永锵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也曾指出,内容若能做到主流与健康,拿到牌照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