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叶宁最新资讯  > 正文

原万达副总裁叶宁任华谊兄弟影业CEO

2016-02-29 21: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原万达副总裁叶宁任华谊兄弟影业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日前,专注瑜伽健身领域的每日瑜伽与同样关注用户身心健康的Apple优质经销商联合举办互动体验公开课,带你找到健康生活新方式、回归健康本质。本次互动体验课程,以瑜珈训练最佳助教Apple Watch为主要载体,分别由Apple优质经销商的 Coach现场讲解Apple Watch和瑜伽的结合,同时每日瑜伽的专业瑜伽教培老师王跃也到达现场,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瑜伽互动体验课。活动现场,除了Apple优质经销商的Coach 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健?

市场监管总局:将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印发《2019年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方案》的通知。其中,​主要任务包括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假冒专利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专利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地理标志侵权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特殊标志侵权违法行为。其中提到,加强外商投资领域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外商投资领域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等。 ​

澳大利亚税务局将监管加密货币持有人 帮助他们正确缴纳税款

澳大利亚税务局(ATO)现在将对澳大利亚人持有的加密货币进行监管,整体思路是确保持有加密货币的个人正确缴纳税款。

江浩卸任艺龙网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9日,旅游平台艺龙网主体公司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艺龙联席CEO马和平,同时江浩退出该公司董事长及经理职位,马和平接任。

大资本引领电商新风口,60+电商品牌竞逐社交红利

4 月 18 日- 20 日,由简营科技开设的“社交电商·顶层方案落地班”在厦门完成了第一期的线下开班。来自全国各地 60 余家电商头部企业、 100 余位电商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与钻研社交电商最前沿的玩法。 近两年来,随着中国的人口红利消失,引流成本高企,电商行业的增长逐渐进入了瓶颈期。如何能最高效率变现、降低新流量成本,引导粉丝分享裂变、突破营销困局,成为所有互联网企业的共同话题。 另一方面,社交+电商的概念则

vivo手机推出扩容服务 32GB升64GB只要299元

手机内存不够用?今天下午,vivo手机官方宣布推出内存升级扩容服务。 5 月 6 日~ 6 月 5 日,vivo老用户可在全国官方服务中心参与指定机型内存升级扩容优惠活动。32GB存储升级到64GB存储最低只要 299 元。64GB升128GB价格则在 499 元左右。

华为P30系列获外媒Tom’s Guide肯定,推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向前发展!

在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终于在法国巴黎发布了2019年度的最新旗舰(P30系列),其中华为P30 Pro凭借强悍的“超感光四摄”镜头,再一次刷新了手机影像新高度,也让全世界热爱手机摄影的用户为之疯狂。为了让全球用户尽快了解华为P30 Pro的拍照性能,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om’s Guide第一时间发布了详细的评测。这一次,他们直接用上了“Killer Design(杀手级设计)”这样的描述,表达对华为P30 Pro拍照性能的高度肯定。在文章的开头,?

2018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我国农村网民规模达2.22亿

昨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本届峰会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8 年)》。报告显示, 2018 年,我国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信息技术创新能力逐步增强。截至 2018 年底,全国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为3. 53 万亿元,各类创新主体创新活力持续释放,我国创新指数在全球排名上升至第 17 位。

炉石传说乱斗砰砰博士的赴死节攻略 本周乱斗选什么职业好

炉石传说在本周四换上了全新的乱斗模式——砰砰博士的赴死节,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这个乱斗模式的规则,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炉石传说乱斗砰砰博士的赴死节攻略。

魔兽世界8.2版本珠宝专业新增材料汇总 珠宝戒指属性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珠宝专业新增了多种的材料,同时也新增了多种的珠宝戒指,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珠宝材料和戒指的属性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