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纽约体验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带你逛三星纽约体验店 头一回觉得苹果low了(组图)

2016-02-24 07:01 · 稿源: TechWeb.com.cn

三星837体验店

TechWeb 2月23日报道 文/露天

三星在纽约华盛顿837号开设一家占地5.5万平方英尺(约5110㎡)的体验店,用来展示三星海量新品、提供用户技术支持,同样也是该街区的文化场所,突显最新的科技潮流,唯独不卖产品。

在三星837体验店,人们可以亲手体验三星最新产品、换掉破损的手机屏或是听听歌、看看艺术展览,三星也是直接将苹果纽约专卖店作为竞争对手。

837体验店是一个三层楼建筑,一进去就有一个号称全球最大的可交互式屏幕“The Screen“,由96块三星55英寸显示屏组成,有两层楼那么高。屏幕前方设有分层座位区和一个小舞台,人们可用GalaxyS7自拍,通过蓝牙传输,你的自拍照就能同来自全球的照片一起,在这个交互式屏幕上出现。

在这个照片亭能让用户用不同的手机对同一场景拍照,并将对比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