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合并谣言传播记:瓜子和人人车身后的冰火两重天

2016-02-16 09:10 · 稿源:资讯索引
《合并谣言传播记:瓜子和人人车身后的冰火两重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毁车不倦”的驾驶恶习 瓜子二手车:你有几种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车主出故障时,问题基本都是水箱、机油泵等位置。在这里,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专家提醒,大多数故障其实都是驾驶恶习造成的。1.离合当刹车离合当刹车的驾驶恶习在驾驶新手上尤为常见。瓜子二手车提醒,离合器是通过摩擦面之间的接触实现动力分合。如果频繁让离合处在半联动状态,将可能导致摩擦面不平,甚至离合打滑的问题出现。新手在怠速行驶时,在合适档位下,轻踏制动来控制车速。感觉车身抖动得?

赶集好车正式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更换域名

新浪科技讯9月6日上午消息,赶集发布公告称,赶集好车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同时域名由haoche.ganji.com变更为www.guazi.com。据介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是直接面向二手车买家卖家的交易服务平台,省去了中间环节(中介

人人车:11月成交量、车源量双赛道实现高速增长

12 月 1 日,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 11 月业务量继续大幅增长,其中成交量、车源量等二手车交易核心指标更是达到新高度:全国 11 月成交量环比 10 月增长41.2%;车源方面,日均总上架车源环比 10 月增长30.1%;线下规模也在持续扩张,目前业务覆盖城市已超 100 座。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人人车业务体量一直保持高位增长,成交量更是屡创历史新高: 10 月环比 9 月增长达44.5%,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11 月则保持了迅猛?

瓜子二手车: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窍门

每年季节转换,都要对车辆有针对性的维护,才能避免车辆在新的季节中罢工 ,那么冬季我们该注意哪些小细节呢?今天,瓜子二手车就为广大车主提供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妙招!不可忽视的雨刷说起雨刷很多人第一联想就是夏季的专属,其实作为一个车身主动安全配件,雨刷基本是一年四季都可能会工作的配件。跟夏季不同的是,冬季的雪融化后会导致地面有泥水产生,前车的轮胎会将泥水卷起,甩到后车的风挡玻璃上,所以一个健康的雨刷是很?

提高车辆灯光亮度 瓜子二手车:这招超简单

经常听到有人说,自己的车灯怎么不如以前那么亮了。怎么办?去换灯泡又要费钱,不换吧总是有些别扭。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大讲堂告诉您,其实车辆的灯光是汽车主机厂设计好的,如果你感觉不够亮,有一些简单的办法可以帮到您。一、灯本身存在问题。比如灯罩内部过脏;使用伪劣灯罩,外部磨毛褪色,都会影响发光。瓜子二手车建议,可以将灯罩拆下来做清洁,或干脆更换。二、灯泡的功率小和照明电路设计问题的改造相对复杂一?

二手车需求步入井喷期 瓜子二手车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

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保持较快增长,私家汽车保有量快速上涨,然而新车销售出现增长放缓。二手车需求或将步入井喷期,瓜子二手车平台规模效应将凸显,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截至2017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04亿辆,其中汽车2.05亿辆,私家汽车1.56亿辆,较去年月均增加164万辆,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机动车驾驶人达3.71亿人,增加1381万人。2017年上半年新车销量?

英气逼人良心SUV 瓜子二手车:丰田汉兰达品质超群

早就想买一台SUV,这样家里两辆车,就可以分工协作,轿车用来通勤,SUV用来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出去玩。当然,基于要养两娃的基础上,首先还是要保障现金流的丰富,因此,只好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选择有品质的车辆。好在,我很幸运,看中了这台丰田 汉兰达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只开了两万公里,简直就是和新车一样。而且在和卖家见面交易之前,我还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检测数据,整体相当不错,看来,卖家很少开这个车?

瓜子二手车28城联动推出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女神们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购车服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推出了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所有在瓜子二手车看车、购车以及贷款的女性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神秘丰厚的大礼。据了解,此次瓜子二手车女神节活动时间为3月7日至3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沙、太原、南昌、成都、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呼和浩特、包头、青岛、

大气稳重有型 瓜子二手车:别克君越值得入手

人到中年,再次换车,就不像第一次买车的时候那么冲动了,而且手里也有了一定积蓄,因此更加会“挑挑拣拣”,特别是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竟然发现了那么多符合我预算的、并且很有品质的车辆,可以说非常兴奋,最终谨慎地选择了这台别克 君越 2016款 28T 豪华型,虽然开了四万多公里,但售价却比新车便宜了十几万,又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各项检测数据,总体还是很赞的。 和卖家见面交易的时候,我也把重点放在?

瓜子二手车教你正确调节后视镜

后视镜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倒车还是变道,都需要借助后视镜来进行。虽说后视镜的面积越大,可以看到的范围也就越大,然而由于车辆通过性以及风阻噪音等原因,汽车后视镜不可能做的太大,这也造成了后视镜盲区的出现。为了减少后视镜盲区,汽车厂商通过配备变道辅助系统、双曲率后视镜来帮助和增大驾驶员的可视范围。但对于一些低配车型,往往只配备普通的后视镜,盲区依然存在。那么究竟如何调节后视镜,才能有效缩减后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