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的野心:2030年时Facebook用户数达50亿

2016-02-05 10: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脸书)CEO扎克伯格在公司会议上表示,他希望到2030年时,Facebook的用户总数达到50亿人。

扎克伯格的野心:2030年时Facebook用户数达50亿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2030年时全球总人口数为85亿人,也就是说,小扎希望到那时有60%的人类都在用Facebook。Facebook目前有15亿用户。

扎克伯格此前称多次谈到,Facebook的使命是将整个世界都联系到一起(connecting everyone),为此,在互联网欠发达地区,提供免费的互联网入口Free Basics等等。

Facebook目前发展很顺,最近公布的财报业绩良好,推动Facebook股价上涨,成为仅次于Alphabet、苹果和微软的全球市值第四的科技公司。扎克伯格也超越亚马逊CEO贝佐斯成全球第4大富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