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年朋友圈回顾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一目了然!微信推出“一年朋友圈回顾”功能

2016-02-04 16: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消息,在最新更新的微信悄悄的上线了一个小功能,通过搜索进入朋友圈,就能够查看“一年朋友圈回顾”、“一周热门朋友圈”、“朋友圈分享的音乐”,这三个功能可以简单的回顾一下过去一年朋友圈中发生的热门事件。

具体的用法如下:用户在打开微信后,点击上方的“搜索”,选择“朋友圈”入口,便能看到下方显示的“一年朋友圈回顾”、“一周热门朋友圈”、“朋友圈分享的音乐”这三个标签,其中“一年朋友圈回顾”中按时间顺序盘点了 2015-2016 年微信好友发出的部分朋友圈,在页面最底端有“猴年,精彩继续”的字样;而“一周热门朋友圈”则罗列了微信好友在一周内发布的热度较高的朋友圈;“朋友分享的音乐”列举的是微信好友在朋友圈中分享过的音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