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SO靠谱?穿回旧马甲! 360 搜索 so.com 又回来了

2016-02-02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日前,360旗下好搜搜索更名为360搜索,域名也从“haosou.com”,切换回更易记忆、更易输入的“so.com”。slogan则变成“360搜索,SO靠谱”。而这距“好搜”(haosou.com)推出时间仅一年。

360 搜索

2015年1月6日,360搜索将域名和品牌标识全部切换为好搜,为什么叫“好搜”?齐向东给出的答案是,“好搜,不做坏事!”。时隔一年,360搜索品牌又回来了,说明好搜并不是一个好的主意,360品牌才是最重要的品牌资产。

好搜

对此,有评论认为,360公司似乎正在经历一场大的品牌升级活动,在不久前聘请了王凯作为手机代言人,同时,对外一致称“360手机”,加上搜索业务品牌的回归,似乎360正在进行品牌统一化的工程,而这会带来更多品牌协同价值和消费者认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