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01-21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此次“逆风飞翔”活动秉承着整个乐视生态“世界向东,我们向西”的颠覆精神,活动路线一路向西,过程中将由17架无人机接力续航,从北京鸟巢出发,经由河北石家庄、山西临汾、陕西西安、重庆、四川成都,最终到达美丽的云南大理。活动全部行程3174公里,途径7座城市,平凡的梦想将在这场不平凡的旅程之中绽放。

“逆风飞翔”是乐视PGC自生态计划的第一个线下活动,目标是想以此传递出一种情怀,唤醒大家去发现生活中的不寻常,让人们知道用自己的力量也可以颠覆平凡的生活。活动参与者可以用手中的镜头记录身边那些平凡人的颠覆故事:这些人们平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看似平凡,但是他们十分热爱生活、敢于直面各种挑战,不断地在平凡生活中寻求颠覆,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精彩。

活动主打纪录片的形式,将面向全民发起征集。活动参与者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乐视网的原创频道进行展示,网友们可以对视频进行投票。

李黎在采访中表示,此次O2O活动是PGC计划共创共享的一次试水,乐视不仅是想要颠覆,同时也想让其他人相信自身具有颠覆的可能。活动参与者上传的纪录片,包括其他的PGC内容都会在整个乐视生态中呈现。如果内容能够吸引足量的粉丝,那么乐视网会开辟一个专门的类似现有的轮播台、大咖台的板块去运营这些内容。

乐视PGC自生态是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坚持“内容服务生活”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的内容和活动的积累,乐视视频将不断优化PGC自生态计划中的扶植、广告分成和粉丝社群体系搭建,满足用户对全新生活方式的诉求,并最终真正地实现让生活发生变化。

试想一下,如果早上有“万万没想到”的孔女神提供乐视手机叫醒服务,开着乐视超级汽车时有王大锤语音导航,受工作折磨了上乐视有万合天宜喜剧加血,那么我们的人生还何愁没有正能量和继续前进的动力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