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地方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评论:沪臣地方金融:监管细则加速P2P投资理财平台调整

2016-01-05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评论:沪臣地方金融:监管细则加速P2P投资理财平台调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2P,在众多投资理财产品中略显得有些年轻化,一方面成交额节节攀升,收益率持续秒杀所有固收类产品,但另一方面,平台跑路、无法兑付的问题不断出现,近期“E租宝”平台纠纷频频更是对投资者提出警示...

对于收益率逐渐下降这回事,上海新金融研究所成员,国内最安全P2P网贷平台之一,上海P2P平台沪臣地方金融分析师黄先生早有预测,对于下降利率的浮动有多大,具体业内仍有不同的声响;并且黄先生本人也表示,其自身所在平台沪臣地方金融也在2016年开始就启动了收益率调整方案,具体方案还未出台,但方向一定是下降,不单单是该平台利率下降,有很多P2P投资理财平台都将在2016年下降收益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uanwen.l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蚂蚁金融大模型已在理财和保险领域进行应用测试

    蚂蚁集团宣布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大模型行业标准。蚂蚁集团表示,8月底,蚂蚁金融大模型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药师资格等专业试题测试。蚂蚁集团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所有数字金融业务将全线接入这一大模型,助力合作机构数字化升级、智能化转型。

  •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谨防“AI换脸”等新型诈骗手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7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近期重点防范三种新型欺诈手段,守护家人亲朋财产安全。骗局一:校园贷款连环套,又欠钱来又被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近期监管发现,不法分子往往以“零门槛、无抵押、无利息”等不实信息为噱头,诱导学生盲目借贷,刻意隐瞒手续费与服务费、还款期限、逾期赔偿等关键信息,导致借贷学生背负高额利息。主动了解咨询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的常态工作流程,个人权益受损时,首先选择金融机构公布的官方投诉受理渠道进行处理,未达成一致时,可向当地金融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者向金融监管部门反映,通过官方渠道合法合理解决金融消费问题,正当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代理维权”“征信修复”“协商还款”“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

  •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警惕AI新型技术诈骗风险

    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一些不法分子也将其用于实施诈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公众警惕利用AI新型技术实施的两种诈骗手段“拟声”和“换脸”。相关部门也需加强监管,采取有力措施打击这类新型网络诈骗犯罪。

  • OpenAI首席执行官表示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国庆投资黄金,如何轻松交易?领峰贵金属APP24小时相伴解行情!

    中秋国庆连休 8 天,与往年出门看“人海”不同,今年,“悦己”“松弛感”“治愈系”成为年轻人的另类假日追求。一根弦,一直用力拉满,不止承压力为0,容不得一点错,长此以往很容易断掉。黄金投资也如此,假期交易如何拥抱松弛感?一个宝藏APP,领峰贵金属,这个自带 15 小时保姆级教学的手机APP,助你轻松交易黄金。 黄金交易第 一课,松弛感炒黄金 什么是松弛感?

  • 高通宣布下一代智能 PC 计算平台命名为「骁龙 X 系列」:面向生成式 AI 提供加速的终端侧用户体验

    高通下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高通解释了命名的由来。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中国第一超跑 零百加速1.9秒!广汽埃安Hyper SSR上市:128.6万起

    广汽埃安HyperSSR今日晚间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6万-168.6万元。外观采用双门双座硬顶设计,整体呈简约流线型,看上去极为科技、运动,并且车门采用了剪刀门设计,车身采用100%碳纤维覆盖,超跑范十足。该车量产交付后,能否与牛马”超跑一站,我们拭目以待。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