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回应《芈月传》版权方联合谴责:已删除违规内容

2015-12-24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消息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全部剧集资源遭到外泄,昨天晚间,有关版权方联合发表反盗声明,谴责百度云盘等平台的盗播行为,并表示公安机关对此已立案侦查。对此,百度云盘做出了回应表示:已紧急成立专项小组,删除违规内容和分享链接。

联合声明

据悉,《芈月传》资源在遭到外泄之后,乐视联合《芈月传》其他版权方花儿影视、腾讯视频、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等今日联合发布声明称,具体如下:

乐视方面称,现版权方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并保留进一步要求赔偿损失的权利,相关公安机关也已立案侦查。

另外,针对本次《芈月传》的盗版方,百度云盘等平台以及网络上传者和分享者,《芈月传》版权方还将成立专门的小组和团队追究其刑事责任。

针对盗播行为,百度方面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已紧急成立专项小组,删除违规内容和分享链接,目前情况基本得到控制,已基本找不到有效的分享链接。

以下为百度回应全文:

12月21日凌晨1点,我们发现在一些社交媒体上,有用户在利用百度云分享《芈月传》,我们随即紧急启动了违规内容清理预案,当即成立专项小组,一方面删除已经发现的违规内容,另一方面投入大量人力在社交媒体上收集违规样本。通过系统自动化过滤和人工清理两种方式,发现一条就立即删除一条。

通过上述措施,《芈月传》相关违规内容的分享在24小时内基本得到了控制,48小时后已基本找不到有效的分享链接。

保护知识产权,打击网络盗版是百度云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盗版、侵权问题,我们设立有专门的举报渠道(https://copyright.baidu.com),如果您在百度云上发现违规、侵权、盗版内容,可以到该网址进行举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