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春运火车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火车票难抢城市推荐排行榜前二十名 北京、广州第二

2015-12-17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消息 自春运火车票预售以来,“一票难求”成了众多网友的家常便饭。近日,网上公布了一份《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难度最大的20个城市》排名表,从排名表中可知春运票最难抢的城市是北京,广州排名第二、济南排名第三。主要排名如下图

据悉,《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难度最大的20个城市》出自于“标准排名”(一家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信息服务商),该榜单排名主要是根据客流量,算出抢票概率产生的。

每年春运,购票便成了不少在外工作人员的头疼之事。比起往年,今年购票似乎更累了,除了身份手机核验以外,还有让网友吐槽不断的12306奇葩验证码。不过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人太多,票不够用。根据榜单不难发现,旅客发送量越多的城市,抢到票的概率就越低。北京抢票难居首,概率为12609.10 1/3152万,广州抢票概率为12041.20 1/3010万。

当然对于票难抢城市排行榜,铁路部门表示仅具有参考价值,也有网友表示该排行榜依据并不充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