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蒋方舟微博投诉携程回应:供应商违规

2015-12-07 11:03 · 稿源: 凤凰科技

携程

凤凰科技讯 12月7日消息,《新周刊》副主编蒋方舟日前微博投诉携程,称出差用携程买机票,不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只提供一张只有金额的发票和票号有误的机票单,无法报销。

对此,携程回应称,此为供应商违规行为,已将此事反馈相关部门备案。

蒋方舟微博全文称:“要出差用携程买机票,不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只提供一张只有金额的发票和票号有误的机票单,现在根本没法报销。携程还不知道为什么擅自订了一段我不会去的航程。沟通了几天,客服各种搪塞,把责任全推给顾客。垃圾携程已卸载,积分我也不要了。”

对此,携程客服在蒋方舟微博回复中表示:蒋主编您好,关于您此次反映的问题,主管非常重视并已和您电话沟通处理,希望我们真诚的服务能消除您心中的阴霾。对于供应商违规行为向您表达最真挚的歉意。同时,我们已将此事反馈相关部门备案,希望今后不再有类似事情产生~小丁再次向您表达最真挚的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