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丁磊养猪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养的猪就要开卖了!就在“味央”上

2015-11-02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消息 2009年,网易CEO丁磊高调宣布进军养猪业,一时间“丁磊养猪”成了热门话题。那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丁磊养猪计划到底进行得怎样了?日前,网易成立了一家绿色环保肉类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味央”,并上线了相应的农产品电商平台。目前,该平台仍处于测试阶段,很多功能并不完善,主营产品为猪肉类及蛋禽类。

味央官网:https://weiyang.cn/

据悉,“味央”农产品电商平台隶属于安吉味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据官方表述,“味央”是一家绿色环保肉类生产及销售的企业,致力于探索适合国情、符合国人口味的新型养殖道路,并表示将整套养殖模式向社会免费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