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6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s销量疲软苹果上海代工厂停止招工拆除产线

2015-11-02 08:47 · 稿源: TechWeb.com.cn

iPhone 6s销量疲软 苹果上海代工厂停止招工拆除产线

【TechWeb报道】11月2日消息,iPhone 6s系列发布仅仅2个月,便出现了销量疲软的态势。这样的情况也影响到了苹果的代工厂。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的苹果代工厂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原本要进行到10月底的招聘早在10月中旬便停止了招募,而且众多工人离职。

据一位知情的员工向《IT时报》透露,10月中旬,昌硕工厂停止了招工,部分6s生产线被拆,原本做6s的员工要么服从分配去昆山工厂,要么离职。“因为最近活不多,生产线被拆了,大家都说是因为iPhone 6s卖得不好。”

今年9月,苹果发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经过了一轮热销之后,6s的销售却有走向疲软的势头。百脑汇、太平洋数码等线下经销商表示,从销量来看,iPhone 6S并没有iPhone 6时的火爆,而且由于前期拿货资金垫付了很多,可销售业绩并不理想,有的渠道商开始“甩货”,压低利润空间以带动销量。

据了解,渠道商能从一部iPhone 6s赚得的利润仅有500元左右,有些渠道商已经开始降价100元到400元来出售积压的库存。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向记者表示,iPhone 6S销售开始疲软的原因有两点:一方面创新不足,从外观到配置都没有特别明显的提升,消费者换机欲望没那么强,另一方面,则是国产手机发展良好对苹果也有不小的冲击。苹果对iPhone 6S销量预期过高,前期备货太多,导致现在有短期库存积压。(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