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购火车票丢了全价补!铁路回应:我们没错

2015-10-18 07:55 · 稿源: 驱动之家

网购的车票丢了你就要重新补票,不管什么借口。铁路部门这样的要求激怒了浙江大学学生小陈,后者一怒之下将其告上了法庭。

对于小陈这样的举动,铁路部门回应很坚决,称车票挂失补办维护旅客利益,同时他们还强调,铁路方面依法依规执行、并无过错,立案前后态度一致,尊重学生的诉讼权利。

被称作挑战“铁老大”权威的是19岁的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大二的女生陈绘衣,她在今年暑假的时候,到云南山区支教,购买了杭州东站发往昆明的K739次车票,但是遗失了。

随后,她拿出了购票的短信,拍摄纸制的车票和照片、二代身份证以后,列车长仍然要求她补票,她补票之后,到昆明站以后,就试图要退票,遭到了铁路方面的拒绝,被告知这是铁路总公司的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