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象笔记倒闭最新资讯  > 正文

印象笔记全球裁员13% 不是要倒闭而是调整

2015-09-30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消息 关于Evernote(印象笔记)面临倒闭的问题已传有一段时间。尽管事实上公司离倒闭还有点远,不过周二Evernote宣布在全球裁员47人,占全球员工13%,此外还关闭台湾、新加坡、莫斯科三个地区的办公室。Evernote新任CEO表示此举是为了打造一个“规模更小、更专注的团队。”

在Evernote关闭三个地区的办公室中,莫斯科办公室此前的重心是产品开发,中国台湾和新加坡办公室的重心则是销售与营销。此外,Evernote 所有的亚洲业务转移到到韩国首都首尔,而中国大陆业务保持不变。

在今年7月份,Chris O‘Neill接任Evernote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在官方博客表示,此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让Evernote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因为公司的重心已变为成为一个商业工具,而不是消费者工具。

目前,Evernote已经开始停止一些效果不好的服务功能,如在周三关闭美食跟踪应用Evernote Food。此外,O‘Neill还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公司也会有一些转变,其一是基于用户最关心的功能进行产品改进,其二是取消无法支持公司发展使命的方案。

在进行一番调整之后,Evernote将发展重点集中笔记、同步和搜索三个领域,至于未来是否能往良性方向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