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国际化软肋:发达市场“看不上”高配低价

2015-08-24 14:57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国际化软肋:发达市场“看不上”高配低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原标题: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10月20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按武汉大学官微发布的消息,当天,雷军和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在捐资协议上落笔签字,由雷军捐资建设武汉大学科技楼,预计总建筑面积(含地下)达3.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武汉大学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开展交叉前沿科学研究。湖北日报官微则报道称,在签?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MOSY受邀亮相IFSCC国际化妆品科研大会,国际舞台见证中国创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次科技与美学的融合都预示着一场行业革命。第三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MOSY致力于把科技力量转化为产品力,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塑造品牌,坚持深研脆弱肌肤的抗衰老解决方法。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宫崎骏的告别电影,看不懂但喜欢?

    ”不少观众走出电影院发出感慨。《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是一部有号召力且有深意的作品,但其观影门槛和宫崎骏的影响力,恐怕也很难撬动更多受众。

  • 小米SU7限时24小时改正式开启 可重新提交配置

    今日上午9点,小米SU7的改配服务正式开放。此次改配服务将持续至明日上午9点,为那些希望调整订单配置的用户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如果你对之前选择的小米SU7配置有所犹豫或改变主意,不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重新提交你的配置选择。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 官方操作指引发布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三款小米SU7对比:哪款最值得入手 有钱直接冲29.99万顶

    小米SU7推出了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范围从21.59万到29.99万元不等。哪款性价比最高呢?下面来看一下它们的基本参数:标准版:售价21.59万,采用单电机后驱,最大299马力,零百加速5.28秒,配备73.6度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纯电续航700公里,采用486伏碳化硅平台,15分钟补能350公里。Max版本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Pro版其次,标准版最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