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旗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旗网死了 天涯还会远吗?

2015-07-29 20:09 · 稿源: 蓝鲸TMT
《大旗网死了 天涯还会远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最早论坛聚合门户:大旗网突然关门

论坛聚合网站大旗网今天宣布正式关闭,称因业务需要,即日起终止提供内容服务。事实上在7月初的时候,大旗网就已经停止更新,但官方始终未作任何解释。

大旗网董事长:当今互联网六大战场

最近“3Q之战”再次让互联网成为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紧接着,盛大与百度之战、金山与360之战、卡巴与360之战、新浪与MSN达成战略合作、金山与可牛合并等消息一波接着一波,一时间互联网烽烟四起,刀光剑影,好不热闹。在这场热闹背后,不难看出,互联网已经悄悄过渡到

帷千动媒携“三大旗舰服务”亮相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简称GMIC)即将于本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本次的关键词定为“跨界、融合、变革”,给与会企业带来了很多思考和启发。作为首次亮相全球移动大会的一位新成员,帷千动媒秉承的“合作共赢”理念与大会的宗旨有着不谋而合的一致。

盛大旗下华影盛视进军互联网:推影视开放平台

盛大网络旗下影视公司华影盛视将进军互联网领域:预计将于下周推出定位“中国影视原创者开放平台”的网站“美我网”。华影盛视由盛大网络与湖南卫视共同出资6亿元建立,主营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相关衍生业务,还包括艺人经纪服务和相关服务业务。

互联网二次创业将高擎技术大旗

业内人士坦言,中国网络公司技术上已落后,下一个十年,将是技术领先者胜出。

SpaceX星链互联网测速新纪录 德国用户达成649Mbps下行速率

美国私营太空探索企业 SpaceX 旗下的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刚刚再次打破了下行速率纪录。一位用户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其在德国境内的测试结果,可知其下载速率飙到了 649 Mbps,超过了我们在美国看到的其它测速结果。不过在对网友们分享的数据进行一番简单汇总后,可知星链的平均下行速率还是在 300 Mbps 左右。WCCFTech 指出,Twitter 网友 @awlnx 似乎是一名软件工程师,他让我们设法掌握了星链的两项关键参数,首先?

互联网券商的国际化战局:Robinhood未动、老虎证券先行

2019 年11 月,Robinhood宣布了进军英国市场的计划。当所有人都笃定这家顶着“美国散户大本营”的新兴在线券商会率先完成国际化突围时,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条路反倒是被老虎证券,这家被称为“华人版Robinhood”的互联网券商先走了出来。 2021 年5 月25 日,老虎证券一季度财报公布,净利润同比大增21 倍,入金客户数达37.6 万,季度新增11.7 万,为去年同期的近6 倍,再创季度净增新高,其中50%以上来自海外,而此时离其正式开启

阿里云+钉钉+低代码,或许是To B互联网的正确打开方式

5月28日,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发布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钉钉搭”。据说是国内第一个低代码开发聚合平台。本来,在钉钉首页已经有了“宜搭”这个低代码开发入口,现在又升级了。按照钉钉的说法,“钉钉搭”将集成宜搭、氚云、简道云等低代码生态产品,构造一个低代码应用市场,让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可以按需选购。

随着新准则的生效 印度人未来可能无法访问Facebook、Twitter等互联网平台

随着新准则的生效,印度用户可能从明天起的某个时间无访问各种社交媒体和OTT(Over-the-top)平台。今年早些时候,印度政府宣布了新的监管指南以管理各种数字平台。因此,它给了这些社交媒体公司三个月的时间来遵守,否则将面临后果。该法要求社交媒体平台任命来自印度的合规专员,这些雇员将处理用户/政府的投诉,监督和删除不良内容。这些规则也将适用于各种OTT平台,如Netflix、Amazon Prime、Disney+ Hotstar和其他平台。政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