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投日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投日报:比价网站被看好 阿里重金扶持创业者

2015-07-16 20:37 · 稿源: 资讯索引
《创投日报:比价网站被看好 阿里重金扶持创业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叁寿:像斯巴达斗士一样去创业

从创办中国第一家IPO咨询机构到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再到成立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像他一样,每一次都抓住最关键的机遇,并能斩获成功。他,是怎样做到的?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阿里Q2营收342.92亿元 净利润129.49亿元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5%,达342.92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达284.93亿元人民币;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单季度净增2300万至4.5亿。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45.93亿元,经调整利润率为43%;其中,核心电商业务经调整EBITA利润率62%。撇除非现金性质的重估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经调整盈利同

阿里3年500亿投文娱:UC优酷首打“UPGC”战略

近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俞永福在致全体员工邮件中透露,未来3年,将投入超过500亿人民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扶持。而作为大文娱阵列中流量分发关键点,UC或将发挥流量导入与分发的重要作用。 500亿布局文化产业“阿里不是来玩的” 阿里巴巴早已表现出对文娱产业内容生态的重视。2016年9月,合一集团、微博、UC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进行底层数据对接;11?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