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视频格局生变 迅雷宣布完成剥离迅雷看看交易

2015-07-16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迅雷于15日宣布,迅雷已经完成了原先剥离在线流媒体视频平台迅雷看看的交易。

在今年的4月1日,迅雷宣布,已同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一份受法律约束的框架协议,将出售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

目前迅雷已经将迅雷看看的全部股份出售给了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价为1.3亿元人民币,其中2600万元还未支付,将在协议完成1年后支付。迅雷称,在对该交易能给迅雷及其股东带来的利益,在进行评估后,迅雷董事会批准了迅雷看看的剥离行动。

该公司认为,剥离迅雷看看符合迅雷对整合现有非核心和非盈利业务的战略重点,管理层将注意力集中到关注执行移动战略和”水晶“项目的新战略。通过推出能让用户赚钱的硬件产品“赚钱宝”,借机部署新一代CDN,以及积极向移动互联网转换,以此挖掘增长潜力,寻找新的商业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