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需求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迅雷看看CEO:什么才是用户的真正需求?聊一聊我的产品方法论

2016-02-04 22:03 · 稿源: 雷锋网

《前迅雷看看CEO:什么才是用户的真正需求?聊一聊我的产品方法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前迅雷看看CEO:什么才是用户的真正需求?聊一聊我的产品方法论迅雷看看前 CEO郝志中的分享:“产品设计黄金法则之用户需求驱动产品设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聊头部出海AI应用怎么赚钱的?

    过去我们常常解析互联网产品是如何设计商业模式。如今AI产品蓬勃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也希望能尝试分析一些AI应用是如何赚钱的,那么这第一期就从AI角色出海产品Talkie开始。如果您对哪款AI应用产品的商业模式感兴趣,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今天抖音开直播小米SU7:抽送爆火车模、马克杯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抖音开启直播,他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SU7开售这些天。雷军表示,很久没有在抖音办直播了,希望大家能来捧场。雷军还特意给大家准备了爆火的1:18 SU7合金车模、SU7同款配色的马克杯等礼物,将在直播中每分钟抽一件。在直播预热中,雷军称,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订单确实远超了我们最乐观的预期,霞光紫成为最火的颜色,女性车主占比非常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SU7购买者近30%是女性,预计小米SU7女车主可能会到40%,甚至50%。虽然官方并未透露?

  • 新华社快看圆桌会房产:房产经纪和房产主播融合成发展趋势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加速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性。近期,新华社快看发起“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直播圆桌会,邀请原国家房改课题组组长、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快手理想家大区业务负责人边丽,以及贝壳找房哈尔滨合作商德佑房产主播@包大

  • 泰黄河公铁大桥正式通车,微柏项目管理一体化平台助力建设

    阳春三月景色美,黄河两岸满目新。3月26日,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聊泰黄河公铁大桥正式通车运营。这是山东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首座黄河公铁大桥,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径钢桁梁公铁两用大桥,该桥跨越黄河将济南市平阴县和聊城市东阿县连接起来,成为济南、聊城两市之间又一座便捷通畅的跨黄通道。聊泰黄河公铁大桥及公路接线工程是聊泰铁路的控制性工程,由民营企�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讯飞智能办公本把用户服务做成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制造业产业链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能力显著提升。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需要制造业企业家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纵览全局,找出可持续发展之道,另一方面,也对制造业企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在当前背景下,制造业企业家们要掌握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学会运用先进的行�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