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购中国女人完爆日本 然而马云还是输给了优衣库

2015-07-15 21:24 · 稿源: TechWeb.com.cn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对于夜猫党来说,晚睡不是舍不得结束这一天,而是无法开始新的一天。以往微博上深夜都是各种心灵鸡汤的天地,各种爆料也是挑准“8点20发”“明早见”这种便于广而告之的时间点,然而就在昨晚,晚睡的夜猫党终于接收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善意,一则视频为他们白天透支的脑力补了一针荷尔蒙强心剂,一时间,微博和朋友圈都沸腾了。

网传事情的起因是陌生帅哥靓女在优衣库偶遇,一时眉目传情、情难自已、干柴烈火,就上演了一出“优衣库情侣视频”。当然网友也将其演变成了一场全民狂欢。

“我不在优衣库,就在去优衣库的路上!”、“我在优衣库等你”、“牵着女友去优衣库”

而各大品牌商也抓准机会,开始明争暗抢,争取曝光机会。

也有不知廉耻,借势营销的↓

其实,小编想说的是

要说现在火眼金睛的网友们也没那么好忽悠,总觉得这档子事儿和炒作营销有脱不开的关系。但是对于当事人来说,就没那么简单轻松了。自古以来“东窗事发”下一步当事人就得避避风头,将伤害降到最低。比较熟悉的说法叫做“跑路”。要跑得快就得有双好鞋,听说今儿李宁和小米联手发布了这么一双智能跑鞋。

北京通州李宁公司总部,两双内置小米智能模块的跑鞋问世。一双主打性能的,叫烈骏,售价399元;一双主打性价比的,叫赤兔,售价199元,不过他们内置的智能模块是相同的。这踩着电池跑步真够新鲜的了。更厉害的是它的续航,李宁表示该传感器内置的电池可以使用一年以上,在跑鞋的生命周期内基本上是不用更换的。据悉这双跑鞋将在李宁天猫旗舰店首发。

不知道实体店是否也会同步发售呢,毕竟买鞋嘛,还是需要自己亲自试一试比较科学。不过网购鞋,也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儿,毕竟这年头衣食住行,早就没有网络不能解决的了。

在网购这件事儿上,天朝的妹纸们可以说是完爆了岛国的妹纸们。一份来自日本市场咨询公司GMO的报告,在这个只要快递不停、全家都能不饿的年代,没有什么能阻挡天朝妹纸们网购的步伐。

超过一半的日本女性对于在网上买杂货时间很随意,她们并没有给自己制定固定的购买时间表,但是近90%的中国女性都在网购杂货上有自己明确的时间规划。

日本女性喜欢网购杂货的主要原因是“扛不动”,不过买很多特别重的杂货也不是常事,所以她们的网购时间会比较随意。

中国女性喜欢网购主要是因为网购实在是太方便了,相对于跟实体店老板娘拉家常赔笑脸因为几块钱讨价还价,快递小哥的敲门声简直是天籁。

另外,根据全球特快货运UPS和互联网统计公司ComScore在2014年10月发出的报告来看,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韩国45%的网购用户在三个月内都网购过杂货。

贤惠的亚洲女人们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