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90后主播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90后主播走红 这颜值不会比盗墓笔记小哥无邪要差

2015-07-12 12: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最近网络热播剧《花千骨》、《盗墓笔记》中颜值爆表的男主角让各位女粉丝脸红心跳害羞,也让笔者这种貌不惊人简直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只能是羡慕嫉妒恨了,而这事情还没完,近日微博上又爆出一名小鲜肉央视90后主播走红的新闻,也是令人十分服气。

这位颜值超高的90后男主播名叫李泽鹏,主持CCTV央视四套新闻节目,甚至有网友表示为了看他,都可以早点起床看新闻了,让人啼笑皆非,笔者倒是觉得这位90后男主播的颜值可是一点不比盗墓笔记中小哥与无邪要差,完全是阳光青春少年的形象。

李泽鹏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学院2011级本科班,今年7月正式毕业。李泽鹏之前还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毕业证和两张学位证。他不但在播音专业学习,还辅修了电视编导的双学位,另外李泽鹏还分享了自己当年经过复读考上中传播音系的经历,让网友都调侃起: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还要靠才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