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路由器劫持404页面遭官方回应:恶意抹黑

2015-06-28 17: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近日,关于小米路由器“劫持”404页面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根据部分媒体的曝光,小米路由器会将用户使用过程中遭遇的404页面跳转到特定的“广告页面”,可能造成用户个人信息泄露。

针对此种流言,小米路由器团队在微博上正式给予了回应。小米官方称,修改404页面,旨在网页出错时帮助用户更便利的继续浏览,很多系统和浏览器也做了类似的功能,用户如果不需要,通过小米路由器的APP即可关闭。

小米官方同时宣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夸大,利用“劫持”、“代码注入”等专业术语制造恐慌,煽动用户。我们反对这种恶意抹黑和困扰用户的行为,希望友商共勉,把精力放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小米路由器被劫持404 小米官方正式回应

全新小米路由器拆解教程:易拆易修易还原 抄家伙吧!

6TB小米路由器下月即将开售 满足一生存储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