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络色情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拟允许谷歌等企业向部分用户推送色情内容

2015-05-26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 自2013年起,英国首相卡梅伦便以“降低性犯罪率”为由,要求运营商、搜索引擎及相关互联网企业摒弃网络色情内容。但欧盟方面似乎并不买账。欧盟认为,全面禁止网络色情内容违背了“网络中立”原则,并表示用户有权利获取自己所需的内容(包括色情内容在内)。

欧盟方面表示,网民有权利及自由从互联网等渠道获得自己所需的内容,即使是网络色情内容,相关政府部门也只能视情况加以协调,“禁止”是不合理的做法。

据比较新消息显示,欧盟正着手针对“网络色情内容”问题推出一项新计划,即允许运营商、搜索引擎、互联网相关企业向部分用户推送色情内容。

而这部分用户(色情信息接收者)必须满足两个基本条件:1、成年人;2、无不良犯罪记录。当然,这两个条件只是一个初步评判标准。

更多消息请关注站长之家后续报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