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深桑达重组最新资讯  > 正文

A股老牌电子制造商深桑达9亿元重组 收购3公司

2015-05-18 11:51 · 稿源: TechWeb.com.cn

深圳市桑达实业主营电子制造、电子商贸及房地产业务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A股老牌电子制造深桑达公布了价值9亿多元的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重组方案,收购资产涉及无线通信设备研发、物流2个产业3家公司。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桑达)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根据该方案,深桑达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无线通讯、神彩物流、捷达运输,交易总规模超9亿元。

此次收购方案由三部分组成,其中第一部分是,深桑达向中电信息及无线通讯其他26名自然人股东发行78,324,760股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价值为60,153.43万元无线通讯100%股权。

第二部分是,深桑达向中电信息及神彩物流其他28 名自然人股东发行8,130,113 股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价值为6,243.94 万元神彩物流 100%股权。

第三部分是,深桑达向中电进出口发行31,784,412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价值为24,410.43 万元捷达运输100%股权。

在交易关联方身份方面,中电信息是深桑达的控股股东,中电进出口是深桑达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神彩物流和捷达运输是两家物流公司。

无线通讯专注于列车通讯终端及控制系统的研发、升级、产业化及技术支持,是中国最大的面向高速铁路新一代移动通讯GSM-R系统终端供应商。

按发行价格7.68元/股计算,深桑达此次将发行118,239,285股普通股用于购买资产,交易后,中电信息持有深桑达49.15%股份,仍为深桑达控股股东,控股权没有发生变更。

主营电子制造、电子商贸及房地产业务的深桑达最近几年受电子行业国际市场低迷、国内竞争激烈的影响,盈利逐年大幅下滑。

深桑达2013年净利润为848.68 万元,同比减少95.27%,2014年净利润为2,184.12 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1,351.66 万元。

对于此次交易的目的,深桑达在公告中称,本次重组选择了业务利润率和资产收益率较高的,交易完成后,主营业务将拓展为包括电子制造、商贸、物流服务等在内的一体化现代电子信息服务业务。(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