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iCloud通讯录联系人数量限制增至50000个

2015-05-16 11:2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根据苹果昨晚更新的官方支持文件显示,iCloud通讯录联系人的数量限制已经从 25000 个调整到 50000 个。

iCloud 中的联系人卡片可以和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设备,Mac 还有 Windows 电脑进行分享和同步,用户也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在 iCloud.com 进行访问。

iCloud 联系人现在总共支持 50000 个,联系人卡片的最大大小可至 256KB,联系人照片大小可以达到 224KB,联系人群组的大小可以达到 256KB。

所有绑定联系人卡片的图片总大小不能够超过 100M,卡片文本不能超过 24MB,联系人照片支持的格式为 JPEG,BMP,PNG 和 GIF。

另外和联系人总数类似,vCard 的导入限制也从 25000 个增加到 50000 个。vCard 的最大大小同样是 256KB,包括了联系人照片和文本,而 vCard 的照片大小也设定在了 224KB。

你有没有超过上述的限制呢,如果超出了限制的话,那么 iCloud 通讯录在设备间同步的时候很可能会出现问题。至于 iCloud 书签(25000 个)、日历和提醒事项(25000 个)的数量限制则暂时没有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