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一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一舟:人人网即将变成一家社交金融公司

2015-05-13 18:49 · 稿源:腾讯科技

《陈一舟:人人网即将变成一家社交金融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人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370万美元,较2014年同期下降41.1%,人人业务净营业收入为820万美元,较2014年同期下降22.9%;游戏业务收入为550万美元,较2014年同期下降56.5%...

他对腾讯科技表示,社交的意义有两个:“第一是作为纯粹的社交平台,因为互联网金融还是需要用户群,这样才有优势;第二是人人会考虑把社交的很多元素和想法注入到金融产品中,这样的创新在未来两个季度会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科技:一家分布式数据库厂商的开源商业化实践之路

    文章来源:爱分析正文:01商业化是衡量开源项目成功与否的重要维度之一中国开源软件商业化公司的涌起以及资本对开源的持续关注,正打破人们对开源与商业化“互斥”的传统印象,展现出两者关系的真正本质,即开源和商业化可以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协同发展,图1开源和商业化协同发展首先,开源为商业化提供创新发展模式。开源是一种高效的软件开发模式,以开源项目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业界领先的这些大模型,都被一家「收编」了

    GPT-4发布是一件足以载入AI史册的大事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也发现,即使是最先进的大模型也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我们可以期待,生成式AI会在不远的未来颠覆更多行业。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班主任家访意外救下一家四口 中国消防提醒:厨房用火不离人

    如果这名班主任不去家访,也许就真的酿成了一桩悲剧。本月10日,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一名班主任发现班上一名学生未按时到校,给学生父母打电话均未接通,出于职业本能和负责任的态度,他在向学校报备后便立即赶往学生家,敲了两三分钟一直没有人回应,感觉不对劲后,他又用力拍打房门大声呼唤学生的名字。家庭防火要注意三清三关,三清是指清理厨房、清理阳台、清理走道;三关是外出离家的时候,要关气、关电、关门窗。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 华为支持大模型“百花齐放” 孟晚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