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野心十足:Windows 10支持 iOS 移植

2015-04-30 12:2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 4 月 30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微软公司以一场 Build 2015 开发者大会吸引了科技界的目光。在这场大会上,微软向开发者进一步介绍了下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10 的各种特性,包括与其竞争操作平台的兼容,比如 iOS。微软表示,他们将会推出一款可以让开发者将其 iOS 应用移植到 Windows 10 平台的工具。

为了能够顺利达到移植 iOS 应用的目的,微软宣布 Windows 10 将会添加 Objective-C 编程语言的支持。

Windows 10 是微软想要整合桌面和移动平台的一项雄伟计划,这个新系统不仅支持传统的 PC 以及平板电脑,同时还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身上。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平台上,微软的 Windows Phone 与 Android 或 iOS 的差距仍然十分巨大,他们希望能够通过“移植”来吸引更多用户加入 Windows 平台。

令人遗憾的是,微软在这场开发者大会上并没有提到苹果最新编辑语言 Swift,也就是说苹果开发者想要移植只有 Objective-C 可以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