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工商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工商局建立网络售假黑名单 “上榜者”将被限制交易

2015-04-17 10:21 · 稿源: TechWeb.com.cn

工商局建立网络售假黑名单 “上榜者”将被限制交易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针对近期网络售假现象,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严厉打假冒名牌商品的行为,建立网络售假黑名单,并对网络售假行为加大处罚力度。上黑名单的网络店铺将在一定期限内被限制进行线上线下的交易。

另外,除了对发现的网络售假加大处罚力度,还将对有多次线上或线下售假者,将对其采取限制措施。同时,工商部门还拟对故意为网络售假提供便利条件的第三方平台加大处罚力度。

市工商局商标处处长孙考利表示,今年工商部门的工作重点是对各类市场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打击,包括服装、汽配、建材和小家电市场等。

其中,重点市场商圈为:红桥市场、永外市场、动物园批发市场、天意市场、万通市场、马连道市场、中关村电子市场、十八里店建材市场、秀水市场以及木樨园商圈。(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