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55寸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暗示55寸小米电视即将到来 大屏震撼不远了

2015-03-28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前不久小米就在微博上发布了40寸小米电视2,售价1999元实在是非常有性价比,对于那些学生群体、年轻人资金预算有限的情况下,40寸小米电视2无非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了,而另一方面,期待的55寸小米电视3却没能够一起发布,让人不免有一点点失望。

而在近日,55寸小米电视3的消息在官方微博上再一次的被暗示,这次官微放出一张图片,称:哪个是40吋小米电视,并且配有3张尺寸大小不同的小米电视图片。

那么就有机智的网友给出了答案称:“绝对不像是猜哪一款是40寸小米电视那样简单,而是图片从左至右分别是40寸、49寸、55寸的小米电视,巧合的是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却用了一个偷笑的表情回复该评论,看样子就是55寸没错了。

下周二小米举办米粉节新品沟通会,关于小米电视3的更多消息将会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