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吴恩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吴恩达: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

2015-03-22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吴恩达: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率先应用人工智能 引领旅游行业消费升级

大中华区推出首批 100 间AI智慧客房 2018 年 7 月 5 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携旗下豪华酒店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与百度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正式落地。此举打破了国内酒店行业的常规宾客下榻体验,使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成为领创人工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即日起,宾客可以率先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和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的洲际行政俱乐部AI智慧套房,亲历智能化服务

蓝景智能受邀老博会,共论人工智能助力医养融合

2018 年 03 月 09 日- 11 日, 2018 年春季中国(成都)养老服务页博览会暨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蓝景智能受邀参展,并参加了 2018 医养融合促进论坛,与医养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在医养融合的推动。人口老龄化是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大重要问题,截至 2016 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13. 8 亿人, 60 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超过2. 3 亿,占总人口的16.7%。预计到 2050 年,中国老年人口将达到4. 8 亿。如何有?

海南省副省长参观大圣魔脑高交会展台 勉励人工智能发展

2016年11月16日,“中国科技第一展”——2016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海南双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双猴科技)携旗下大圣魔脑品牌系列产品亮相高交会。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李国梁,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姚磊,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东海及海南省政府各市县分管领导一行,来到海南双猴在6 号馆的展台,观看了大圣魔脑系列产品,仔细询问了大圣魔

光启总裁刘若鹏:人工智能将在垂直领域大有可为

7 月 9 日,“未来已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启动仪式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光启集团总裁刘若鹏受邀在当天的人工智能人才发展论坛上,分享了光启对人工智能的见解,并就人工智能在垂直领域的深度应用进行阐述。他透露,光启将在垂直领域对人工智能进行深耕。这是在中国源头创新百人会年度论坛之后,光启本月再次对外集中展示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理解和布局。人工智能从学术到企业应用“未来已来”全?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人工智能将改变金融业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在科技界最让人震撼的就是AlphaGo以毫无悬念的优势,击败围棋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全部三局几乎没有给柯洁任何机会。在人类智力游戏中,最复杂和充满智慧的围棋领域,人类已经被机器完美击败。我们同时可以看到,在金融行业,人类的优势也在受到巨大的挑战,而且,人工智能的优势会愈来愈明显。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人工智能已经在量化交易方面被广泛应用,分析员们对财务、交易数据进行建模,分析其中显著特征,?

中星微人工智能携手ZYTO进军个人医疗检测领域

近日,北京中星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韵东与ZYTO创始人Dr.Cook、总裁Emily Lu在北京中星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有限公司总部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人工智能趋势下的个人大屏娱乐引领者嗨镜

人工智能无疑是最近投资行业大热门,作为全网销量第一的VR镜皇嗨镜,近期出席了一场人工智能领域大会。在路演中,嗨镜阐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在人工智能革命的大背景下,如何通过个人大屏娱乐让人更好的享受娱乐。“娱乐行业是未来值得赌的一个大行业,这是唯一一个基业长青的行业,工业革命的时候,把人的体力活干了,信息革命的时候,把人的脑力活干了。当一个人体力活、脑力活都被机器替换了以后,剩下的只能是给自己找点乐子。

创新奇智落户青岛,推动区域AI发展

3月29日,青岛市即墨区、中金甲子、创新奇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政府、资本、企业”三方力量,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区域城市的落地,赋能当地传统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中金甲子高级副总裁周伟、创新奇智副总裁马磊,代表三方签约。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吕涛,中金甲子董事长梁国忠,创新奇智CEO徐辉等见证签约。 中金甲子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

关于人工智能发展史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面对AI时代的到来,让孩子学什么才能不被淘汰。人工智能的火热,催生了少儿编程教育市场。有数据预计,未来这一市场规模可达百亿级。 2017 年 7 月 8 日,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指出,“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人工智能进学校上升为国家战略,给市场带来切实的政策利好。数据显示,仅 2017 年,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